繼前幾天努力的把我去昆大麗8天7夜的遊記寫完之後,我沒勁了~~◎連續睡眠不穩定,我快瘋了啦,星期日是失眠,星期一是晚睡,星期二更是晚睡,星期三還是晚睡~~~折磨死人了,晚睡的原因也是自己造成的,早上起床累的跟什麼一樣,我不想上班啦~~

◎桌上的公文似有似無的增加或減少...到底有哪一天可以完全不要看到我的公文出現在我桌上勒?????

◎這幾天身體狀況不是很好,特別覺得累........昨天去擠痘痘,我勒...這樣我星期日要怎麼去見人阿????人家不要長痘痘啦

◎討厭的夏天一直一直逼近,恨~~~最討厭悶,熱,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