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昨天香茅語菇之後,今天再次來到台中市..這是在出國前就跟同學約好聚餐的地點了,討厭,今天早上起床就下雨,而且頗大ㄟ,害我不想出門了....

但是我的良心正在掙扎當中,之前已經晃點過一次,不好意思再一次,硬著頭皮開著我的小福特,去車站接麻吉惠囉...
因為有童大頭的幫忙,讓我比較清楚知道水相的正確位置..感恩喔,童大頭

還好,有停車場ㄋ

室內一角

二樓擺設,整個看起來很清爽
白白淨淨的

人還挺多ㄉㄟ
開始點餐了,我這俗人..以為像風尚一樣去櫃檯點餐勒,想說怎麼服務生來問了兩次:要點餐了嗎???
抱怨一下,是誰跟我說像風尚一樣的??出來自首...

這是我們今天的餐點目錄

人多的好處就是可以點很多不同的料理
這是我點的-蒜香鯷魚白酒蛤蜊義大利麵--300元

我的飲料-桂花釀梅茶..整個甜阿
再來介紹我的夥伴所點ㄉ囉

麻吉惠-加州風西柚雞胸排飯-280元
飲料的部分等等看延伸閱讀吧
她自己有拍的
比我還愛拍..
還說我勒
順便一提,這是我幫她選的餐點,我真是太佩服我自己了,因為總比她自己選的還要來得好太多了
不小心又誇獎到自己了


小荳-日式昆布鍋-300元
這也是我強迫小荳點的,本來他要點招牌鍋..可是應該是不錯吃ㄉ啦

這是啥東東阿???
是佳佳男友的青醬義大利麵

佳佳跟小萱點一樣-日式咖哩豬排飯-260元

飯後甜點-愛心布丁


今天是小萱的生日!~~生日快樂喔,看到你老公對你那麼體貼,很為你感到高興喔,要一直幸福下去

洋蔥頭今天送喜帖來給大家,ㄟ阿,怎麼感覺他快累壞了ㄋ??新郎倌振作一點阿,我們還希望你婚後要繼續出來吃喝玩樂ㄟ
我繼續的吃喝玩樂,努力讓自己開心比較重要啦



延伸閱讀 1.小惠0520覓食記

     2.童大頭台中aqu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