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又跟童大頭MSN哈拉上了,聊著聊著就說"改天"去吃...嘿嘿,我就說-童大頭妳說改天改很久了ㄟ..正巧,麻吉19號農曆生日,有藉口去吃飯囉..這家店,是童大頭介紹的,她說網路風評不錯,我打電話去定位,本來說要定11點30分,店家小姐好像說服我要我12點再去,算算去啦,就12點吧,反正提早也沒關係吧

這是店門口的招牌,我的SE手機真不是蓋的,200萬畫素,童大頭,不准再笑我拍照技術爛了

菜單-吃到飽ㄉ,撐死自己算了

知道一頓飯要花多少$了吧
自己算喔
我個人覺得比麻個罷子好吃

醬料-綠色:香茅醬,粉色-覆盆子醬,黑黑那個是我自己調的
那老闆不來還好,一來害我的醬都完蛋了,他就問我們是不是第一次來,建議把醬料加在一起,一整個噁心阿~~~
老闆,每個人口味不同咩
還是堅持我的白醋萬歲

這是綜合菇

應該是雪花牛吧

生力麵嗎???

菜盤..拜託,拍起來多美??還說一陀青青的也拍???信任一下我的技術可以嗎???好歹也看得出他是菜盤

鴨血~~糊了

龍蝦莎拉
我吃了兩盤

海鮮

起士球~~吃了兩次喔
好好吃
我喜歡

這是菜單的正面..

這是背面....哈,我以為這是正面說
還被一群小鬼取笑
PS小鬼就是童大頭,小美,小惠...怎樣??打我阿,我就是有資格說你們是小鬼

其實陸續還點了很多東西,+19元就有陶阪燒可以吃,不過好像太鹹了,然後一個人只光喝湯...我勒...來浪費食物的嗎??
甜點有中華愛玉,中華豆花,還有涼果子..我吃了兩個中華豆花
小美的食量跟我有得比,童大頭跟麻吉惠,妳們兩個去結拜好了,那團紙巾=豆皮,幹麻不吃勒??
人愈來愈多了,到最後,我們加點到自己都不好意思了,算是吃很多吧
總算跟童大頭的約有成行了,不再是"改天"囉~~~







我挺佩服童大頭ㄉ,如果沒她帶路,我根本不知道小巷子裡有一家麵包店~~

亞森洋果子

營業時間

明明就很飽,硬是又聽童大頭說這很好吃,一看,剛出爐ㄉㄟ...又敗下去了.......
天然ㄟ,尚好....
撐死我了啦

麵包店的麵包車ㄟ...
好可愛喔
拍拍拍
可是我不會把車牌打馬賽克ㄟ,店家原諒我吧


由於有人要的,男朋友已經來接了,有工作的正要衝去上班了,剩下兩個還沒被訂走ㄉ,只好自己另外找樂子去囉
撐到晚上那餐都省下來了....

 店家資訊:香茅語菇--台中市大墩路913號

 延伸閱讀:小惠-覓食記  &童大頭台中香茅語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