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又跟童大頭MSN哈拉上了,聊著聊著就說"改天"去吃...嘿嘿,我就說-童大頭妳說改天改很久了ㄟ..正巧,麻吉19號農曆生日,有藉口去吃飯囉..這家店,是童大頭介紹的,她說網路風評不錯,我打電話去定位,本來說要定11點30分,店家小姐好像說服我要我12點再去,算算去啦,就12點吧,反正提早也沒關係吧

這是店門口的招牌,我的SE手機真不是蓋的,200萬畫素,童大頭,不准再笑我拍照技術爛了

菜單-吃到飽ㄉ,撐死自己算了

知道一頓飯要花多少$了吧
自己算喔
我個人覺得比麻個罷子好吃

醬料-綠色:香茅醬,粉色-覆盆子醬,黑黑那個是我自己調的
那老闆不來還好,一來害我的醬都完蛋了,他就問我們是不是第一次來,建議把醬料加在一起,一整個噁心阿~~~
老闆,每個人口味不同咩
還是堅持我的白醋萬歲

這是綜合菇

應該是雪花牛吧

生力麵嗎???

菜盤..拜託,拍起來多美??還說一陀青青的也拍???信任一下我的技術可以嗎???好歹也看得出他是菜盤

鴨血~~糊了

龍蝦莎拉
我吃了兩盤

海鮮

起士球~~吃了兩次喔
好好吃
我喜歡

這是菜單的正面..

這是背面....哈,我以為這是正面說
還被一群小鬼取笑
PS小鬼就是童大頭,小美,小惠...怎樣??打我阿,我就是有資格說你們是小鬼

其實陸續還點了很多東西,+19元就有陶阪燒可以吃,不過好像太鹹了,然後一個人只光喝湯...我勒...來浪費食物的嗎??
甜點有中華愛玉,中華豆花,還有涼果子..我吃了兩個中華豆花
小美的食量跟我有得比,童大頭跟麻吉惠,妳們兩個去結拜好了,那團紙巾=豆皮,幹麻不吃勒??
人愈來愈多了,到最後,我們加點到自己都不好意思了,算是吃很多吧
總算跟童大頭的約有成行了,不再是"改天"囉~~~







我挺佩服童大頭ㄉ,如果沒她帶路,我根本不知道小巷子裡有一家麵包店~~

亞森洋果子

營業時間

明明就很飽,硬是又聽童大頭說這很好吃,一看,剛出爐ㄉㄟ...又敗下去了.......
天然ㄟ,尚好....
撐死我了啦

麵包店的麵包車ㄟ...
好可愛喔
拍拍拍
可是我不會把車牌打馬賽克ㄟ,店家原諒我吧


由於有人要的,男朋友已經來接了,有工作的正要衝去上班了,剩下兩個還沒被訂走ㄉ,只好自己另外找樂子去囉
撐到晚上那餐都省下來了....

 店家資訊:香茅語菇--台中市大墩路913號

 延伸閱讀:小惠-覓食記  &童大頭台中香茅語菇

創作者介紹

田庄公主的一家生活。進行式

megan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Julia~
  • 那個菜盤....真的經典~~哈哈~
  • 看得出來是菜盤,對不對??
    真是有眼光ㄋ...

    meganmaymay 於 2007/05/20 21:49 回覆

  • whitesun
  • ㄎㄎ..什麼叫沒人要ㄉ..我只是暫且找ㄅ到人需要我而已...
    還有..ㄅ要一直強調有人指喝湯啦..那是京華ㄋ...
  • 我勒..我有說你嗎???
    自己承認我有啥辦法勒

    meganmaymay 於 2007/05/20 23:25 回覆

  • whitesun
  • 好...蒜你狠...可惡又被你捉弄ㄌ..討厭啦!!
  • 好啦,大家都嘛知道是你了
    不會笑你的啦
    放心

    meganmaymay 於 2007/05/20 23:41 回覆

  • l910176
  • 坑人的老闆

    叫我妹妹去面試卻避不見面-
    又突然來電叫妹妹去試做且自早上8點做到當晚9點仍避不見面談薪資問題
    提醒各位前去應徵此家店的所有人
    千萬務必見到老闆把薪資談妥再去試做
    免得他利用這樣的方式讓別人做白工他又省工資
    這樣的行逕實在令人~~
  • 這位朋友阿
    我這篇有介紹兩家店耶
    不知道你說的是哪一家?
    不過這種勞資糾紛應該可以去申訴的吧

    不過工作這種事情真的是要慎選店家

    meganmaymay 於 2008/01/23 10:20 回覆

  • 訪客
  • 看完我也好想馬上去吃看看喔…….
    我是小啾媽麻,
    希望妳一起響應,
    買點心捐百分之一做公益喔,歡迎加入!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0208-apple/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