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八天七夜的昆大麗
昆明是雲南的省城,
麗江,位於美麗的金沙江,所以稱麗江.....
大理..五朵金花的故鄉
我想八天七夜是不夠玩的,只能走馬看花....體會不同的人文風情
雲南十八怪
1怪.雞蛋串著賣
2怪.火車沒有汽車快
3怪.三個蚊子一盤菜
4怪四只老鼠一麻袋
5怪草帽當鍋蓋
6怪四季衣服同穿戴
7怪姑娘叫老太
8怪竹筒當煙袋
9怪鞋子後面多一塊
10怪穿鞋腳指露在外
11怪小和尚可以談戀愛
12怪東邊下雨西邊曬
13怪蠶豆數著賣
14怪粑粑叫餌塊
15怪鮮花當作下酒菜
16怪背著娃娃談戀愛
17怪有話不說歌來代
18怪鮮花四季開不敗...................有些是導遊小方有解釋過的,有些沒有,或許這就是雲南的特色吧...

據說他是雲南最好吃的點心食品公司喔

潽洱茶~~雲南必喝
回到台灣的第一天,需要空姐的時候,還錯亂到不知道該不該叫小姐還是阿斯瑪還是金妹還是金花......ㄎㄎ
一時改不了口
在大理,小劉告訴我們,從小學的課本第一課就是"台灣是寶島"...所以大理那邊無論老少,只要存夠錢最想去的地方就是台灣-花蓮..因為,台灣有阿里山,日月潭,花蓮出產大理石...大理有蒼山,有洱海,也出大理石...好巧是不??
有人嚮往來台灣,而台灣人嚮往往外地跑...不論如何,台灣始終是我們的家,好好愛護台灣吧~~~
很佩服自己可以再短時間內就把八天的遊記寫完,自己看完也覺得很有成就感,雖然有些景點沒有介紹的很詳細,可是都是我親自去過的地方,再問我,下個地方想去哪???我還是會回答:祖國~~媽媽也喜歡祖國,因為她說環境跟台灣差不多,字體也跟台灣一樣,語言又可以通,這樣在玩的過程中沒有壓力....媽媽,你搬去大陸好了,反正你另外的女兒不是已經在大陸買房子了嗎????哈哈
雖然麻吉已經預約要去北海道...但我可以再遊北海道,而且是第一次單獨跟朋友出國喔......把我的夢想安排到明年阿..只希望明年2008的奧運不要讓團費增加太多阿~~~祖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