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了,玩瘋了,這八天今天唯一一站的行程就是"帝寶"絲綢館...
說起帝寶有夠利害,現在連台灣高雄都有分店ㄋ,可惜我對蠶絲被一點興趣也沒有,然後想買外套又沒我的尺寸,討厭,上次桂林就買不到了啦~~
注定不讓我亂花錢的,也好也好
看大家的行李都超重了ㄟ...可怕阿,還說不要去shopping..這些阿姨買起東西來可怕ㄉㄋ....
在香港轉機,發生行李超重的事情,要被罰款約台幣2萬元,差點上不了飛機ㄋ.....經過領隊的斡旋,終於把過重的重量分給其他團的...拜託,很趕ㄟ,一群阿姨和我就一直衝衝衝...因為廣播一值在播送~!~飛往台北000班機尚未登機的旅客請到33登機門登機...以為我們願意阿,還不是你們地勤人員,在昆明不說行李超重,不然我們自己拿在手上就好咩
總算順利登機了,誰知道一路上那些港子不知道在爽什麼,在飛機上大吵大鬧,我們猜想她們應該是沒坐過飛機吧,才會那麼興奮~~~
到台灣以為行李拿了就可以回家囉
結果發現行李不見了??????????
確認有10件行李不見了,領隊帶我們去問,結果是沒跟上這班飛機,延誤了快兩個小時...
好險,不然我的香水就拿不到了........
最後領隊帶我們去吃新竹米粉..沿路送我們回家....
圓滿結束八天七夜的昆大麗之旅...
好玩嗎?????
只能說~~~棒透了
幸好明天還是請假..可以好好大睡特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