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早被挖起來說是要趕飛機......五點多起床,要趕七點的國內飛機,肚子好餓喔...早餐必須到麗江才可以用到了機場,小方-昆明的導遊,幫我們辦妥登機,就SAY掰掰.....

無奈肚子餓的我,在機場四處探查,買了一包餅乾--是周董代言ㄉ喔,還有一塊麵包止止飢餓

按時間到達候機廳,也上了接駁車,此時廣播傳來~~~搭乘000號班機前往麗江的旅客,我們很抱歉通知~~
慘~~~飛機不飛了

眼看飛機就在我們眼前,卻沒辦法上去

等了又等,等到八點多,肚子餓到受不了了,買了一碗10元泡麵-康師傅喔
時間又過了一個小時

耳邊仍傳來..我們很抱歉的通知....
無聊的我們只好去機場喝咖啡,媽媽這杯咖啡,可值台幣100多元ㄋ
之後到了十點多吧
據說有一批香港民眾昨晚就被滯留了
這樣幹麻不在我們登機前就說,行程全部耗在機場了
之後才聽同隊ㄉ阿姨說,航空公司有準備早餐

過橋米線~~~~
又等等等~~~耳邊仍是誤點的訊息
火大了,跟媽媽玩起無聊的猜拳遊戲
突然發現機場一邊有一大群人把航空公司的人團團圍住~~
那些港仔大小聲的~~好像在吵飛機到底何時要起飛
連領隊也去了
到了一點多,大家或許肚子都餓壞了吧...火氣更大
據說別團的領隊被團有帶去廁所打ㄟ
可怕,還好我們這一團都是善良的阿姨
之後,航空公司才確定在兩點前讓我們登機

在登機前,準備便當~~我長那麼大地一次在機場吃便當,第一次把便當帶上機去~~稀奇阿
到達麗江已經下午兩三點了
麗江的導遊-小段告訴我們已經等了半天之久了
還好行程沒有很緊湊,我們的景點還是都可以走到ㄉ
遺憾的是~~麗江在下雨....玉龍雪山看不到了啦
第一站
麗江古城--無處不在的小橋流水

麗江古城-沒有城牆的古城,因為以前的土斯姓木,如果有城牆就會變成困...很有道理不是??

媽媽一直叫我拍的水車

小橋流水,柳樹一傍

青石版路

古城一角

萬古樓-樓共五頂,登上萬古樓,把整個麗江盡收眼底

萬古樓--抱歉喔,拍攝角度差了點,反正意思到就好了

密密麻麻的房子...壯觀吧
還是得說,因為下雨霧氣過大.....遺憾阿

下萬古樓,看到老婆婆,賣東西ㄋ

就是這----很像台灣ㄉ豬油糕
吃一口就推給媽媽了~~~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啥東西都丟給媽媽..哈哈,壞心一點

這是跟同隊的阿姨借拍的

阿婆在油炸東西

四方街-是古城的中心,周邊都是商店,賣銀,賣披肩...
古城內很多PUB....
商業化,讓我並沒有置身在古城感覺~~
下著雨的麗江,似乎添增了一些哀愁,我也說不上來...
大夥因為天氣驟變,急忙的添購大衣,怕冷的我當然也不例外
雖然今天早上在機場等後了七個多小時,至少-麗江我還是來了,看看幾百年前的古城...
這裡的美女已經不是阿斯瑪了
美女=潘金妹OR胖金妹
帥哥=潘黑哥OR胖黑哥

住宿:實力大酒店-距離古城大概十幾分鐘的車程,麗江的海拔挺高的..還好我身體好,目前還沒有高山症的反應
小段說麗江是小鄉鎮,沒有人民幣的兌換...
睡吧睡吧,今天也夠折騰ㄉ~~祈禱明天不要下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