剃腿了啦...昨天找來那個按摩的阿斯瑪,按摩完我更痛了...撐著點,今天才第3天勒


由於今天的行程,昨天已經先走過了,所以今天可以輕鬆又自在阿,所謂:先別急著吃棉花糖,還是有她的道理的...
第一站
七彩雲南:是雲南最大的一個綜合性國營購物商城,內集美食,購物,風景於一體......

裡面有珠寶館,精油館,藥館,土產店~~當然愛吃愛買的我,不能錯過土產店的
止是經過上次桂林,我不太敢買太多大陸製的食品,因為她們的保存期限都超過一年以上的ㄟ..還說沒添加防腐劑,騙我沒吃過阿...也讓童大頭說:老姐這次戰利品太少了......

這有詳細的導覽圖...

景區內..風景及建築都有濃濃的少數民族色彩

中午用餐的地方

邊吃飯邊看歌舞秀ㄋ

這是啥????雲南有名的特產阿----過橋米線
我每天早餐肯定吃兩碗的...因為其他的東西沒啥興趣阿

第二站

太和宮金殿

這行程上怎麼沒看到阿~~~導遊在說,我沒有在聽啦

只知道裡面有吳三桂的東西

欞星門

這我知道...全部都是用銅建造出來ㄉ

園區一角

這是蓮花還是荷花阿~~~~
走馬看花,我想只有去廁所是最專心的吧~~此時天空已經開始飄著細細的小雨,還好景點都參觀完了

小番茄~~一包1元人民幣,很甜喔

來到雲南,不喝喝潽洱茶室說不過去的,對吧...
參加大陸團,肯定有SHOP站的.....爲了給導遊跟司機賺小費咩~~

來到漢源茶藝館

阿斯瑪努力的講解潽洱茶的好處~~

戰利品的一小部分
一茶磚300元人民幣ㄋ這一盒花了我3600人民幣~~沒法兒,老媽想喝咩
這裡的阿斯瑪教我,如何治經痛

也不知道管不管用~~~
把潽洱茶+老薑片....煮滾即可喝,在經期當中喝....有空試試吧
不過潽洱茶的確適合減肥,對於腸胃不好的我,馬上喝馬上有反應......跑廁所去也

晚餐:新人人海鮮
今天大致OK,明天就要搭飛機去麗江囉,暫別了,昆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