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家了~~~
好累喔,是怎樣啦
還好有先見之明,今天繼續請假~~~
從早上九點多起床之後,東忙西忙的,到了十二點,吃完中餐繼續呼呼大睡,睡到下午四點才起床...
媽媽說:奇怪,又沒有時差,你在昏睡啥勁阿??
咩咩想說~~人家也不知道阿,就累ㄚ,或許是離開我的豬窩太久,想要把這八天沒睡到的補回來吧
明天....又是上班的日子了,且還要值班,想到我桌上的那ㄧ堆....突然出現:逃班的念頭阿~~
可以說我還在祖國滯留嗎???


備註:這次的大陸行,讓我深深覺得,身體健康很重要,玩要即時,兩次跟媽媽出去,發現老媽的體力不如從前了,這次去雲南,老媽頭昏昏,有點高山症的現象,而且血壓有升高,嚇我一大跳~~所以還是趁年輕出去玩吧~~
備註:出去玩的點滴我會慢慢的整理出來,首先要先把我桌上的公文清完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