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憋很久,也等很久怎麼說憋很久ㄋ?因為算是廣義的工務人員吧,去組國是要報備的,可是程序太過於麻煩..努力憋憋憋..
哈哈,明天5/9我就可以出去玩了~~地點:祖國,昆大麗~~
這次很沒成就感,因為行李感覺起來很少ㄟ...咩媽一直要我不要再帶多衣服,結果自己行李箱裡面全部都是衣服,是怎樣啦???
這是今年第二次出國,祝福我自己玩得愉快囉~~
ps感謝麻吉惠肯割愛借我相機,我會好好愛護ㄉ,放心喔
還有今天捨命相陪...陪我在大熱天下採購...酷弊了,居然買個東西都可以買到1314ㄟ...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