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鹿-一個離我的故鄉不到20分鐘車程的地方,ㄧ個從小就讀國中國小的地方,繁榮程度是我故鄉的好幾倍..每次逛菜市場的地方,街上林林種種的商店

位於沙鹿童醫院附近的安安,猶記第一次去光顧的時候,那菜色...算算去
似乎有換過老闆的樣子,再去光臨,一個熱情的老闆(ps其實我也不知道她到底算不算老闆,就是外場招呼的人員,閒談中,她說自己是老闆的弟弟的...女朋友),問我們去過幾次,還送了我ㄧ張貴賓卡,一直要幫我介紹..害我有夠歹勢..
每次去,她總是很熱情的跟我們聊天,問我們:今天菜色好不好ㄔㄚ....
今年再去,她不見了,或許是沒遇到她吧.....

有兩層樓的用餐空間,有特約停車場--不過還要走ㄧ小段路,如果運氣好ㄧ點,可以停在對面中華電信的停車場...
餐點的選擇,我個人覺得比去年來說,少很多東西.....但消費方式都ㄧ樣
套餐類+89元可升級
火鍋類+69元也可升級..但相信我,吃火鍋就不要再加套餐了吧,會撐死自己的....
我ㄋ,選擇是套餐類的,

首先上桌的是...凱隡沙拉(ps不愛吃太多醬的人,得提醒服務生要轉告廚房,醬不用放太多ㄚ),另外的選擇是-水果沙拉

再來是濃湯....算是公司湯,還有另外的選擇-蔬菜湯

麵包球.....配上塔塔醬,一直以來都不喜歡塔塔醬,其實這顆球阿,配上奶油,就是絕品了..外酥內軟,吃過還想再吃,意猶未盡ㄋ..爲了她,我可是創記錄的一直光顧這家店ㄋ,之前都會幫忙換成奶油ㄉ..現在跟服務生不太熟阿,不敢要求太多

我的主餐-泰式雞腿義大利麵..
雞肉的口感很棒,咬起來不會澀澀的~~
泰式口味,微辣卻很下口
搭配黃紅椒,蘆筍......是很值得推薦的一道主餐
如果喜歡吃海鮮,可以選擇酸辣海鮮義大利麵~~辣度可以自己選擇喔

紅酒梨...以前是餐前菜,送的,現在變成副餐...吃不出她的前身是什麼,脆脆的口感,加上梅子口味的醃製手法....口水又快流出來了啦......

吃飽飽,再來杯熱熱的桂圓紅棗茶....人生一大享受阿,撐死自己了
桌上為何會有兩杯ㄋ?
因為姐姐吃火鍋~~火鍋就是那個樣,所以我就不拍囉.........
安安的廚房再台中市市政北路那邊也開一家,我問過服務生了,他說風格跟安安差不多,所以有機會再去吧
後記....我發現這一批服務生ㄚ,好像不是很熱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