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什麼人養什麼狗ㄟ我不禁要佩服起我的熊寶貝了,請看以下的照片解說吧

熊:我在睡覺,吵什麼吵啦~~走來走去的,煩不帆????
咩:不要這樣啦,我是在幫妳留紀念ㄋ,妳要知道自己的睡姿有多麼安詳阿~~~~抱歉抱歉,安詳不適合現在用
熊:三條線懶得理妳....


熊:爲了製造效果,且展現對咩的信任,來,妹妹做點不一樣的動作讓你拍喔~~~噹噹,有水嗎???四腳朝天
咩:我快暈倒了~~~~~~
熊:笑屁阿~~我是犧牲色相ㄟ......

咩:正面拍完了,拍一下背影好了......不要動喔
熊:.......快點快點
.

熊:再來一張四腳朝天.....................................哈哈,爽阿,怎樣~~拍完沒??????
咩:拍完了啦我怎麼會養出這種狗阿~~~~

熊:我可是有正常的一面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