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是上禮拜定下來的行程..

原本是是以拜訪機構為主意行程的,似乎被美食取代了,因為要去坐月子中心探望一個好友的律師,所以大夥決定一起吃中餐...
地點:台中市一中街---便所主題餐廳

一直以為一中街很難停車,其實還好,因為就有一個"一中街停車場"阿...
沿著一中街一直走,很容易看到醒目的招牌---便所..

要去便所可是不容易的..這電梯,得找了一下...

其實一出電梯,看到的可不是那麼可愛的喔..他是懸掛哭魯頭..這是要進去便所的通道
一切都是馬桶.....

坐在馬桶上吃東西....第一次吧

去馬桶的洗手台...難怪我同事說,在這洗筷子很怪....
的確阿

這是我的--日式香濃牛奶鍋--240大洋,我覺得牛奶的味道很香郁ㄟ,鹹度適中,而且份量十足,雖然我同事認為240大洋在一中街的價格算不便宜,但我覺得口感好吃比較重要啦...而且這裡不收服務費,可服務態度卻是超熱情
在馬桶上吃東西第一次,吃著馬桶裡的東西也是第一次...ㄎㄎ

這是副餐...阿薩姆紅茶...不糖口味

這是12號餐....也是副餐..沒有及時吃掉他,所以有點溶化...看起來......噁
不過挺有趣的
因為消費滿500元,店家還送一次摸獎..都以為是要做心理測驗ㄋ,結果是讓你抽一種調味料加入冰品裡面
吃完就可以獲得小禮物..我同事抽到蒜味...好噁喔...
不過是挺新鮮的....
§後記:一中街有好多吃的喔...只是北區對我來說太遠了,而且每次去一中街,就覺得自己有夠老,看著那些妹妹們..只能搖搖頭阿,這不是我該來的地方阿...不過嚐鮮倒是不錯,但那裡的音樂可真是有夠大聲阿......更加倍證明我已經老了啦...
§店家資訊:台中市北區一中街101號2樓...
                   www.modertolet.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