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681.jpg

8月2日,天氣晴

昨個睡在沒冷氣的房間,一夜難眠阿

今早公主也起身的早,母女倆買了早餐回家享用

公主最近愛上角色扮演

吃個早餐非得兔兔吃一口(妳都沒那麼孝順妳媽我了~~)

喝個豆漿也是兔兔,喝一口豆漿好不好?IMAG0683.jpg

吃完早餐。

媽媽看報紙

公主自己找樂子

也不知打哪來的空箱子

就往頭套上XD

IMAG0685.jpg  

媽媽說:猜猜我是誰?

公主才把紙箱拿下來

然後哈哈大笑。

 

後記:

1.8月份的巧內容:

誰是小幫手?

公主很會說:我是小幫手~

真的很愛幫忙XD

早上舅舅在換燈管

公主像跟屁蟲似的一直問:舅舅,你在做甚麼?

媽媽為了打發公主,就說:誰是小幫手?公主舉手說:我是小幫手

媽媽說:那就去幫忙舅舅

沒想到被舅舅打槍說:別來別來...XD

 

2."假哭"VS"真哭"

也不知道從何時開始,公主很會用哭來達到她的目的

只要不如其意,那眼淚有如事前就醞釀好的

我常告誡:哭不是唯一的方法,哭也沒辦法達到想要的

公主有時就不哭了,反倒是露出那種:我的詭計被揭穿,不好玩~的表情

哭是一種討好,也是一種抒發,但怎樣教導公主用在對的地方,真是門大學問阿

 

3.今天是七夕情人節

在臉書上看到同學的留言,頗有感觸,像我們這種結婚的,最多就是記得今天要拜七娘母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