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玩具

是的!是的!我這個媽又拿宋爸的錢去亂亂花了。

但~天地良心,我都是買送小姐的"必需品"啦。上網購物樂趣多,不小心就手滑下訂單囉。

這次還是選擇木製玩具。

選擇了--美國瑪莉莎Melissa & Doug木製切切樂-炒菜鍋玩具組。

是想說打發我在煮飯的時候,宋小姐在旁邊亂的狀況(更正!是安撫)。

新玩具

瞧!收到禮物的宋小姐,開心的吧!

新玩具

包裝很簡單,一看就知道內容物。

新玩具

背面有說明(不過都是英文,我有看沒有懂.....還好有圖說)

新玩具

內容物有筷子.刀.炒菜用湯匙.洋菇.豆子.不太像的蝦子.青菜.肉...

新玩具

最最特別的是,筷子有魔鬼氈的設計

可以跟食材相黏

是不是又更添一份真實感了呢?(媽媽自我感覺良好ing)

新玩具

另外,媽媽最愛這這個鍋子,鍋底算深,所以不玩的時候拿來當玩具收納挺不錯的呦!

新玩具

總是要把新舊混搭著玩才顯得出媽媽的智慧?XD

老話一句,玩具還是要陪著小孩玩,透過玩的過程中讓孩子學習跟增進親子互動,才是當初的買玩具的用意阿。

當媽的應該都是如此認為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