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好物

自從有宋小姐,就會特別注意小孩的玩具

我一直不喜歡讓宋小姐玩塑膠製品(雖然也買很多XD)

之前有買過woody puddy 磁性切切野菜組

讓我對於木頭製的玩具真是愛不釋手~

第一組MG玩具是下午茶組,玩起來不過癮XD

會選擇MG,當然也是拜網絡所賜,加上因緣際會跟團買到的。

相較於塑膠玩具,木頭玩具價格當然是比較高,但耐用程度當然也比較高。

因為價位比較高,

當然也得徵詢宋爸的意見,

我發現~只要說是要買給宋小姐的,宋爸一律說好!

MG好物

等了一陣時間,終於通知到貨,還因為運費的問題差點要自己去取貨XD

真的好大一箱呦

MG好物

內容物圖示

111001

感覺宋爸比我這個媽還興奮收到這個禮物

(因為我一到家,宋爸就已經拆封了XD)

111002

組裝過程,宋小姐很參與其中捏

111003

還會指揮宋爸要放哪裡XD

111004

宋小姐已經開始自己著手擺設廚房組

111005

還沒完全弄好.宋小姐已經自己玩起來了

MG好物

組裝完畢

111006

高度剛好適合宋小姐的高度(目前啦)

MG好物

調味罐

(拿起來搖晃還有沙沙的聲音悠)

MG好物

洗手台

(宋小姐超愛叫我跟宋爸在這邊洗手)

MG好物

開關鈕

轉動時會有喀喀喀聲

MG好物

置物櫃

MG好物

 

MG好物 

一整套玩具就很夢幻,

連大人也愛不釋手啦

不僅宋小姐愛玩,連二姐的東東有機會去家裡玩,也說要當廚師煮煮

看宋小姐玩這組遊戲,

有很多不可思議的地方,

覺得小孩子的想像力跟模仿力無窮,

這組玩具已經購入好幾個月了(2014年1月到貨),

有人說小孩子很喜新厭舊,玩具不用買太好

其實我個人持保留態度

要看放置的位置、大人有沒有陪玩等因素

迄今宋小姐每天都有玩啊,也沒看她不玩的時候XD

除了原本的配件組合,

宋小姐還會去廚房拿真的鍋子、盤子、碗等等,

還有一些其他玩具,很多樣化玩法捏。

重點是:阿嬤也很支持買這玩具呢!呵呵

還有我認為遊戲是讓宋小姐學習的好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