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懷疑自己存在的意義在哪??不光只是嘴破的問題,口齒不清就算了,腦袋似乎也不運轉了....
困難的事情一件一件接踵而來,讓我不知所措,一次的經驗已經夠我受的了,再來一次,而且狀況比之前更加難處理..
難道只能說:我不清楚,所以我不接受???
我都想盡辦法在處理了ㄚ,你不妥協,我能如何??不能簽約就擺爛嗎?這種擺爛的事情不是我的風格阿...
好,我說不過你,我請長官出面總行了吧,我只是一個小小小小的約聘人員,我怎敢欺負你那大大大大的主任勒??而且我們的方案都要依賴你們才能生存ㄉㄚ
等著指示算了...
我不相信這樣就要把我開除???
,沒看過那麼可憐的,要花錢的不是大爺......是要看別人買不買你帳阿
飲恨在心理........
我一直努力的想把問題解決掉,但卻不斷出現新的問題.....人生是當如此..
我的嘴破,還必須動嘴吧.....可憐
難道是屋漏偏逢連夜雨嗎???我可不想這麼可悲的去面對我的工作阿...
陰天又要罩頂ㄉ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