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忠樸號ㄉ行程,來到梧棲,怎能放過觀光漁港勒人家是中山北路走七遍,我們兩個天兵是梧棲臨港路走n遍...搞笑ㄟ
過程不重要啦,反正到了就好
梧棲漁港,跟小時候的印像差有點多喔..沿途一排都是賣燒酒螺,不然就是白甘蔗汁,是怎樣??
漁港出產這兩樣東西喔???
反正免不俗ㄉ買了一杯白甘蔗汁和已經撥好殼ㄉ燒酒螺...要知道嘴巴破又愛吃,只能挑著吃咩
看老闆表情不太好,所以就沒拍照囉...
逛了一圈魚市場,神奇的是以為有人在拍賣現撈的魚,沒想到一近看,居然是有人在倡導放生...阿彌陀佛..
好....有特色喔
最後我們選擇去搭船,上船前還去買了一枝烤魷魚ㄋ

我只能說這小弟太酷了......

搭船出港囉....

海巡ㄉ說要坐外面可以,不過要穿救生衣....

展現一下我的救生衣..穿的哩哩辣辣ㄉ
麻吉惠幫我穿ㄉ啦

她自己也穿好不到哪裡去啦

有沒有很孤獨ㄉ感覺ㄋ??因為我沒在身邊咩


看頭髮就知道風很大吧
我們在海上玩"雲霄飛船"勒
快吐了

我連站都站不穩了啦
還在商港看到軍艦,不過船家特別提醒,千萬別把照片外露阿.....只能留在記憶中囉
很快ㄉ出港回來囉,大概一個小時的船程,船家會跟你介紹,不過很可惜今天沒有看到小白鯨(雖然一直覺得船家在騙人,因為我坐過兩次,兩次都沒看過阿),不過是有另類體驗啦
下船後,船家還安排免費讓你吃一餐...不錯不錯
後記
1.坐一次一個人350元
2.我的頭到現在還在暈
3.現炸出來ㄉ日本花枝好吃,不過根本還沒時間拍到照片就被家人吃光了啦,氣
4.今天玩ㄉ很開心喔,雖然吹海風吹到頭非常痛..我是覺得已經有感冒ㄉ跡象了,不過挺值得ㄉ,下次再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