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吹海風的日子終於到了,因為看網路得知"忠樸號"來到梧棲港,其實對於忠樸號一點也不熟,是因為辦公室同事上禮拜六要去宣導,硬塞了門票給我們,我才漸漸注意到這條船


上禮拜六因為去加班,錯過了忠樸號,查詢一下網路的資料,才發現這條船的來歷不簡單ㄋ,他比鐵達尼號晚2年而已喔,所以可見他的船齡很大了,而且這是最後一次來台灣,因為要退休了,下次來的船已經不是忠樸號了...
所以把握時間,聯絡了麻吉惠...兩個人一台機車殺去梧棲港...
目標:旅客服務中心...
要出發前很擔心不認識路,所幸老天爺很照顧我們兩個天兵ㄋ,沒有讓我們迷路喔,而且重要的是--沒下雨,哈哈哈

這是誰ㄋ???我也不認識啦...這是書展參觀排隊前,胡亂找人拍的ㄉ...不過應該也是船上的義工吧
對了,今天是星期六,所以還漫多人要上船參觀,所以要排隊喔
要排隊,要排隊,老師在講你有沒有在聽??????要排隊,
那個阿婆還趁人群中插隊,我大喊了一聲,也不知道她有沒有聽見,到最後她可能覺得很無聊吧,就往出口方向走去了

忠樸號~~~~排隊大概排了20幾分鐘吧..

謝謝,記得要收清潔費喔,每人10元,她會給你票ㄉ...不過那個售票員今天心情不是很好喔,臉臭臭ㄉ

拿票要準備上船囉....
不過上船前有個人會把你的票撕一下,表示你可以進去了...我勒,,我不會說英文啦,無法阻止他把票破壞..

這是麻吉惠登船ㄉ樣子....

船頭...不能進去ㄉ

剛入船,就有兩區值得讓你玩ㄉ,第一區就是有各國的帽子讓你戴喔,雖然我不知道那到哪是哪幾國ㄉ,反正稀奇咩
拿來隨便戴囉


這張很搞笑對吧~~~

請注意看我手上ㄉ那個帽子,因為還沒研究出到底怎麼戴他,只好拿在手上拍囉

我只能說愛吃的天性發揮到淋漓盡致阿...晃了一圈之後被我發現人手一杯...那是啥???
在搞不清楚狀況下,爲了避免後悔,麻吉惠也說:既然都來了...就折回去跟著人家排隊囉
一人服務區...有一個阿唄,好像等不及要吃到,就把手伸到點餐區,丟了20元就拿走了,根本無視前面還有我ㄉ存在...
不計較,心情好~~只是覺得台灣人亂沒水準ㄉ...雖然我自己也是台灣人,所以才更覺得教育有夠失敗...後頭還有很多人在等ㄟ...

好囉,辛苦排到ㄉ冰淇淋,一杯20元喔....其實蠻好吃ㄉ
奶味很濃郁喔

冰淇淋快溶化了啦...此時我兩已經頭昏昏了,暈船阿..所以站在廁所前面拍

被我看到嚕...急忙吃完冰下船,他或許是船長吧..不清楚..反正就愛拍咩

船身真的很大喔

合影時間到囉...我們又征服了一個地方喔
見證歷史ㄟ...我們趕上了...掰掰忠樸號
後記~~
船上的書很多ㄟ,不過是需要消費ㄉ,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
頭好暈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