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行程伏波山-蘆笛岩-七星公園-車遊兩江四湖
其實,桂林早晨的天氣是冷冷ㄉ,這是我們住的飯店喔
伏波山公園,因為老媽不幫我拍照,幸好我自己有帶腳架--朋友阿,記住囉,腳架可是出國必帶的物品之一喔
其實我一副睡不飽的樣~~

千人鍋~~
伏波山....

伏波山上有一還珠洞,洞內有一石柱下垂,上大下小與地面的石基距離約一吋,但不相接,相傳如果兩掌合起來的寬度剛好可以與此距離的大小一樣,你就可以當狀元囉.ㄎㄎ........
我試過了,果然不是當狀元的料阿

蘆笛岩--這是第二個參觀的岩洞

龍宮...我覺得此景最美.但比起銀子岩,我喜歡多一點
兩江四湖,兩將就是漓江與桃花江,四湖就是桂湖,榕湖,木龍湖,杉瑚
晚上的行程就是去看自費的夢幻漓江秀..我不得不說,比印象劉三姐好看一點點..應該是說比較知道在表演什麼內容啦,但印象劉三姐不得不佩服的是,他的舞台設計,造型,演員訓練的水準...畢竟要利用江當舞台,所耗費的物資人力可想而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