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奮興奮....只能用無比的興奮來形容該怎麼說勒,一直想要去祖國瞧一瞧,任何地方都好,老實說是積壓太久了,不出去放鬆放鬆,我會憋死,跟媽媽討論之後,就是桂林囉...反正也沒去過,去看看也好,我的祖國之旅,成行囉
96.1.11出團日,這也是我第一次自己開車到機場ㄋ,感覺就很驕傲,也很感謝我的小福特肯賞臉阿..沒在半路拋錨喔
第一天的行程~~台北-澳門轉機-桂林-陽朔-夜遊洋人一條街

桃園國際機場,準備登機囉....

到了到了,澳門機場....隔壁的小紅是我老媽......
咀香園餅家---愛買成性,他的桂花糕,我只能說比不上新竹廟口一包100元的梅香糕阿

又到了,又到了...桂林~~我來了

這是我們第一天的晚餐落腳處....
後記
第一天就是在轉機中渡過ㄉ....可惜原本說會在香港轉機的ㄟ...澳門真是有夠小ㄉ機場阿
休息休息,明天再繼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