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決定在對面的早餐店享受早餐
前往"海洋公園"....走過花蓮大橋.從吉安出發大概15分鐘的機車程,就可以到海洋公園囉
因為本趟的重點是:刷國旅卡...買了門票準備進去囉

因為沒有優待身分,所以一張門票是890大洋...
一進去迎賓廣場就有象徵海洋公園的指標

雖然叫不出她們的名字,反正就很可愛啦...
一走上去,驚喜的來了~~~

向日本東京迪士尼和環球影城,有玩偶跟著拍拍喔~~~
因為我們是星期一去ㄉ,而且九點就入園,所以人很少...搶機會拍拍拍~~~開心優

海洋公園的景...
一進去大部分都是去看表演:美人魚秀(果然是幻滅是成長的開始....世界上根本沒有美人魚...她叫做海牛啦)..我的美人魚~~~~晃晃海獅秀,海豚秀,..其實看完之後,我都不覺得開心,因為總覺得自己是虐待動物的幫兇...要訓練那些動物其中的過程一定很辛苦.....爲了娛樂大眾...辛苦那些海獅,海豚了~
再次證明:我有懼高症~~即使那個纜車看起來很安全,我還是全程閉眼睛.....
園區裡分了8大主題
1海洋村...
2探險島...晴空纜車..可怕阿...我們去探險島水族館,我被電魚電到,獲得一塊墊板喔...
3海洋劇場...美人魚館,海豚劇場,海底世界....
4嘉年華歡樂街...其實有點需要改進,賣的東西都很不吸引人..中餐在這裡用(沙木里日式餐廳)

5海盜灣..全部都是驚險刺激的設施..不趕不敢
6布萊登海岸...沙灘跳跳球...我討厭妳啦...不堪一激:人家媽媽都上去坐了,怕啥??上就上
結束之後
小惠被我嚇到了...所以所有的遊樂設施...只玩最溫和的"飛旋海豚"=旋轉木馬啦
7海底王國...其實裡面也是很多遊樂設施,是針對小朋友設計ㄉ..我嚇到了,不敢不敢
8水晶城堡...許願井,水晶城堡劇場都在這..
大致上都有走過,因為人很少,天氣又陰陰暗暗的,很多遊樂設施都沒人..所以我們也早早離開,大概在下午三點多離開園區....
哈哈,爲了去看看傳說中的"炸彈蔥油餅"...又給她迷路了
把復興街記錯光復街...糗
還好找到了

不用排隊ㄉ,一去,老闆就很親切的問:小姐,要幾份.....因為肚子很飽+身體不適,我們點了一份,當場吃

好好吃喔........這是我首推的美食...老闆很細心還把油瀝乾才塗上醬汁...加上辣椒,真是美味....第四天要回家時,我們又去買了一次,當車上的晚餐,即使冷掉了,那份美味還是保留住喔...

據說,花蓮扁食沒吃就遜掉了,好趁空...走,液香扁食登場
不過如此...我們一同稱她是"變種的"水餃....ㄎㄎ
沒啥特別ㄉ

一碗有12顆喔
晚餐還是阿姨請客,吃火鍋....阿姨一直說,去花蓮,哪裡好吃哪裡好玩,問在地人最清楚...那些雜誌報導,都是因為不出名才需要靠媒體的加持....其實我想一想也很對...
來了三天,我只覺得炸蛋沒讓我失望,是真正值得推薦的...其餘的我只能說:抱歉.....
有時候就是太相信報導,才會誤解....真正的美食,只要適合自己口味的都好吃...不要侷限有報導的才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