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好..睡的真好起床後捨棄在地人阿姨的建議,堅持要去吃:廟口紅茶....

我只能說,我並不喜歡這家店.....我不知道這家店到底妙在哪裡
老闆的服務態度,讓我對這家店的印象大打折扣..雖然很多人都介紹這一家,但我就是"不喜歡"
說說爲啥不喜歡的理由好了
1.跟老闆點餐,老闆不專心聽
2.沒有回應
3.自己記錯份數,硬說我點錯....
4.不打緊.一直在我背後碎碎唸:明明就說兩份,又說沒有...一直重複....
5.餐點不怎麼樣....
以上種種,就是讓我不喜歡,童大頭還推薦說可以去...我真後悔ㄋ
讓我第二天一開始的心情就很差~~~~
對於原本印象花蓮人很熱情~~我感受不到....抱歉
我點了玉米濃湯..點心.蛋餅,蘿蔔糕..我只能說請來吃吃台中道地的美食...妳會發現,什麼才叫做好吃
吃完後,走人~~~
下一站:慶修院
這是日本時代的佈道院....我想詳細的資料網路上都可以查...
一入門所聽到的是陣陣的誦經聲..讓我嚴肅了起來...

一切入境隨俗...莊嚴肅穆的地方,就得以嚴肅的心情來面對...

"手水舍"---爲民眾參拜前潔淨身心意之所.....
這是被列為三級古蹟的主體建築...


濃濃的日味....

這張蓮....拍的美吧
停留一會後,繼續前往我們的"鯉魚潭"

哈哈哈.....到了ㄟ

我想之所以叫做鯉魚潭...應該就是因為湖的樣子是一條魚的形狀吧...
花了300大洋,租了一台天鵝...踩阿睬...好悠閒阿~~~我都快睡著了
不僅想睡,連肚子都餓了起來~~但得堅持下去..因為我們要去吃"滿妹豬腳"
因為怕沿途餓到發暈,我們先選擇鯉魚潭裡的飲食店先晃晃...可口的美食立版就放在入口..忍忍忍

勉強點了一杯香草奶茶+熱綠茶_+波士頓派.....充充飢
可知道滿妹豬腳在萬榮鄉ㄋ,一大早從吉安-壽豐鄉-鳳林鎮-萬榮...走過了四個鄉鎮,到了滿妹豬腳時已經一點半的事情囉
沿途有經過校長夢工廠.菸樓(一直不知道到底在哪裡)

我不知道爲啥會叫"校長夢工廠"...只想說他是一個景點,就下車拍拍囉

豬腳正式登場....果然小小間.一推開門全部都是人~~~~

一盤豬腳:400大洋....等好久,還自己收拾桌面...點了結腸,青菜...我得說說
還是一句話:來嚐嚐台中的"阿水獅"就知道囉....青菜很鹹,..當中發生了一件別人的事情,有人趁亂想吃霸王餐,不過被抓到了...有夠糗的,那個阿婆還一直唸唸唸:說自己七八十歲,怎麼可能讓人家白吃.......
台灣人~~~有必要這麼丟臉嗎???...
前往林田山...

這裡有花蓮小九份之稱...當時的繁華,到如今已是回憶...留下的只有歲月的滄..傷

這是以前的辦公廳.....我想是經過整修過後ㄉ吧

舊軌道...一起見證歲月

如詩如畫的景.....

沒被想到的中山堂...不然可能也會遭正名之殃吧...所有的建築都是用檜木所建...檜木的香味讓人有安定的感覺ㄋ

好啦~~不要把氣氛稿的那麼嚴肅...搞怪搞怪吧
時間差不多了....得回去吃晚餐囉....
今天的行程也都有走過喔....只可惜的是,光復糖廠...回去之後,叔叔說只差3公里就到....飲恨
晚餐還是讓阿姨請客囉~~
"百元快炒"

所有的白飯是免費的喔
我最推薦~~~五更腸旺,吃這一味就很滿足囉

今天可說是豐收的一天喔,沿途還經過兆豐農場的大門

因為要門票,而且小惠家人說去裡面住比較有價值,所以在沿途把機車停下來拍一張..表示我們有經過ㄉ
預告..第三天:花蓮海洋公園

創作者介紹

田庄公主的一家生活。進行式

megan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