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今天要來介紹以前去過的餐廳爲啥要把他拿出來提一提ㄋ?第一:睡不著覺,第二:想回味一下史上最久的一餐

101.我去過了ㄟ...想去的原因是因為第一去台北看表演,第二連阿陸都去過了,我怎麼能比她們遜ㄋ??
兩個俗包子,進一去101拿著相機猛拍猛拍的...其實喔,101裡面是禁止拍照ㄉ喔...門口標示都有講,有沒有在看?沒有看沒有看...還好沒被抓到..因為對101實在不熟,即使拿著導覽表也看不懂,肚子也餓了...就上樓去吧
其實喔,地下室也有再賣平價小吃啦,就說我們兩個俗包子咩,還笑喔....
爲啥會選這一家"代官山"ㄋ??我也不知道,就印象中好像電視有介紹,雜誌有介紹..不管啦

坐定位置後...服務上送上菜單..不便宜的ㄋ,他的性質跟居酒屋很像,有單點,有套餐,但是喔,套餐的菜色是不能更換的,第一次咩,只好請服務生推薦囉...印象中有三種套餐,因為其中不喜歡吃蝦,所以到最後拍板定案是"豪華套餐"...2人份...2000大洋,請自動加一成服務費(os根本沒有服務到什麼..埃阿)
上菜囉

餐前梅酒醋..杯子很特別,整體很像陀螺,口感冰冰甜甜又酸酸..

雙x菲力...也就是生牛肉..我只能說:他是結冰的牛肉加上生菜...
豪華生魚片.....果然很豪華ㄋ...吃到這裡,咩已經快抓狂了,因為整個胃都是冷的東西...
等了快半個小時吧,我忘了我們等待多久時間

握壽司.....氣~~~又是冷的,小姐加茶...我整的人都在發抖了..因為真的好冷,連續吃四道都是冷食,看你冷不冷??
又等了多久....
終於來了個熱的.....鯛魚石烙鍋
....熱熱吃真好...
又等了.....等等等等

梅花醋.....跟梅酒醋的口感比起來,我覺得梅花醋比較不那麼嗆味....

月見若雞鍋......其實吃到這裡已經好飽了..一半都是氣飽的
再等等等等~~~~

山藥炒蘆筍.....快撐死了..不過老實說,山藥很清爽,搭配蘆筍的脆...絕配,是我很喜歡的一道菜
又等等等等....知道我們等多久了吧
送錯的甜點.....

應該也不是送錯,只是他的冰的...不能碰不能碰
換個熱的應該是紫竽露之類的甜點

即使等很久,一肚子氣,還是得拍一張表示我有來過...
其實在用餐時,我們催促了服務生很多次,只是有去無回就是....可能覺得我們兩個俗包子好欺負吧..結帳的時候我們有反應給她們的組長之類的人吧...她回應說:可能是要我們"慢慢"品嘗吧
可真是慢慢品嘗阿,好像吃了快吃了3個小時左右吧........

今日菜單..好好鑑賞一下,含一成服務費共2200元...
堪稱史上最久的一餐...地點我就不多說了,就再101的九樓還是十樓....
下次要我再去吃.....我考慮考慮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