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離職的同事今天回中心,二話不說約吃飯去也一直思考要吃啥好,同事便說要帶我去吃一家外籍新娘開設的一家飯舖,說走就走囉...

一點都不醒目的招牌,如果沒有我同事介紹,根本不知道這裡有一家飯舖...ㄎㄎ,其實隔壁是社會福利機構-一時忘記叫啥了,反正應該是親子閱讀協會吧..裡面都是一些嫁來台灣的外籍媳婦喔
機車一停好,裡面的小姐就走出來親切的跟我們打招呼...

這是她們的菜單喔,因為沒有帶相機,只好出動的我k550i的幫忙囉..拍的算是不錯啦,200萬畫素ㄉㄟ..
我點了一份--越式炒河粉(套餐)

這是開胃菜...我只能說真的很開胃,看似平凡無奇,很像是肉燥的東西,吃起來的口感,辣.......甜,很辣喔,我看我同事的嘴唇都紅起來了...

我的河粉來也...份量十足...超撐
這是越南特製的辣椒醬...酷..因為開胃菜太辣了,所以吃這個辣已經沒啥感覺了..


這是泰式木瓜莎拉...挺好吃喔,辣度我只能說根本吃不出來..都是開胃菜害的啦
套餐附贈的湯...辣辣的配上清湯,原本冒煙的頭,頓時得到解放...

甜湯...應該是綠豆西米露吧..把剛剛的辣味都衝散了...
我ㄋ..以上消費套餐180大洋+單點莎拉50=230元...不加服務費ㄉ喔
下次我要來吃她們的河粉湯..
順便介紹一下我同事吃的好了,開胃菜,甜點,湯都是一樣的
我同事的主餐是泰式蝦醬炒飯

蝦醬味道有夠濃,我其實不是很喜歡蝦醬的味道...
我同事還加點一份越南生春捲...上菜之後,我跟我同事傻眼,看起來...很怪

我不敢吃, 因為怕拉肚子,雖然店家說裡面的東西已經川燙過了,我還是不放心ㄉㄋ....我同事挺後悔的,她說之前吃炸春捲比較好...

這是生春捲的沾醬....我不知道味道ㄉ

店裡的擺設很簡單,我覺得很好吃ㄟ,而且價格很便宜,份量很充足,但是我們去是用餐時間,沒啥人說....好像快倒了的感覺,其實外籍媳婦來台灣很不容易,有一個空間讓她們發揮,我覺得應該鼓勵,我知道辦公室很多人都會去光顧,或是辦活動的時候都會請她們烹飪一些家鄉的道地菜..其實很棒..希望有更多人可以去捧場,讓她們可以有烹飪的空間繼續發揮,不再只是靠政府的補助款在生活..讓我們看到不一樣的外籍媳婦...
店家資訊:台中縣豐原市圓環東路551號
電話:25291131


對了對了...我跟我同事合起的的價錢才370元..吃的很撐..很划算吧,而且又不收服務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