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身體已經爛到不行了近幾個禮拜,自己的右手好痛好痛,痛到連睡覺都無法正躺,實在憋不住了,就想去按摩(娟表姐的朋友是經絡老師,每個禮拜日會來外婆家幫忙按摩..嘿嘿,要收費的,一次700大洋)....
老師說:我落枕...啥?有睡的那麼爽嗎?原來不是五十肩喔..咩大姐一直說我是蘿蔔肩..ㄎㄎ
難怪那麼痛..痛到膏肓了ㄟ..人家不是常說:病入膏肓..我就是快差不多了,如果沒有醫治,我就死翹翹了啦(有那麼嚴重嗎?好像沒有吧)..
第一次抓,我只想大叫....ㄚ~~~~~~~~~~
痛到不行,可是效果十足喔,忍痛是有代價的ㄋ
果真回家之後,舒服多了ㄚ....
老師邊按邊說:你腸胃不好,你心臟不好,你缺鈣....我勒,全身爛掉了吧
老師說:檸檬+金桔+2號砂糖+500CC熱水..熱熱喝+空腹喝...幫助排便,美白...
今天給她試了一下...好苦阿..不過老師說愈苦愈好,因為那就是天然的檸檬精油...
夏天快到了,趕快美白一下呦....
效果如何ㄋ????慢慢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