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湖國小校園巡禮之後..免不俗的得祭祭五臟廟囉開車的司機最大,走過雜誌上所介紹的"鹿谷形象商圈",其實已經心滿意足囉,想說可以在雜誌上打勾勾囉(c c ,表示自己有來過阿,即使是經過也沒關係啦,總是回一一樁阿)..
佳佳就看到"祇園"..就停車說車這家囉..想說只是填飽肚子..
一下車,還走在路上,就看到老闆娘親切的跟我們打招呼,好似已經知道我們穩到她的店裡光顧的樣子..
一進去,所感受的是"熱情"...
老闆娘一直面帶微笑ㄟ,一直介紹,今日推薦

老闆娘:抱歉喔,我不知自己的同類ㄟ....既然來到竹山,當然要吃竹桶飯阿

香,Q可口的竹桶飯...
我是就愛搞怪,即使外頭太陽公公微微笑,我還是點我最喜歡吃的火鍋,而且老闆娘也是有推薦ㄋ


湯頭算是不錯得,不願意喝紅茶了事,點了一杯"檸檬雪泡"

我只能說......ㄏㄏ,喝起來就像檸檬優酪乳...
麻吉惠點了一杯"冰釀咖啡"

就連不喝咖啡的我,也躍躍欲試,老闆娘建議我們喝原味...酷畢了,咖啡不苦澀ㄟ,很甘,但一口就可以滿足我ㄉ
吃飽之後..得往沒去過的"紫南宮"去囉
臨走前,還要求跟老闆娘合照ㄋ,老闆娘還很可愛的問我:爲什麼要拍照阿....不用說當然是要留紀念的阿

下次來竹山,可以來坐坐喔
祇園生活休閒廣場
南投縣鹿谷村中正路二段80號,鹿谷農會正對面
老闆娘一直稱羨我們三個勇敢的女人,一直說沒結婚真好,可以到處趴趴走..
其實我也很熱於享受現在的這種生活ㄋ.....
走,前往紫南宮囉...
大家應該都看過報導這間廟吧,據說很靈驗的,跟土地公借錢....
因為不習慣拍廟宇,所以沒有照片可以看,SORRY
一間小小的廟,人真是有夠多....
還金的人排的落落長ㄋ
還準備金元寶,金雞母..讓民眾摸,哈哈,還有指示該如何摸勒,但我很有疑問喔,麻吉惠要我們把臉與雞母的"小菊花"碰在一起...是真的嗎??雖金雞母是假的,但看到她的小菊花...我把臉貼上去那一剎那,還是很怪ㄋ...
唯一比較值得一提的是,我們被騙去停車場(誰叫一群阿伯在那邊亂指揮),等開進去之後,賣香的女人居然強迫我們要掏150元買香,說的冠冕堂皇:說沒有收停車費....算了,不與計較,不然等會出來車子要變成怎樣都不知道了...
其實廟裡有公設停車場,下次會記住ㄉ
還有阿,剛剛好碰到"向蕙玲"-台語歌手,唱"愛甲超過"的那個女歌星在簽唱會,她本人真是有夠瘦的..而且挺高的ㄟ
好囉...拜拜土地公,有拜有保佑啦...
往下個行程囉....希臘秘密旅行
(未完待續..希臘秘密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