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下班回家的路上,我"again"接到督導的電話 一接起電話,電話一頭的督導開口就是說:你真是幸運阿..財神爺來了.. 又是一件要陪偵的個案,剛好紅綠燈口是叉路,一邊是要回家,一邊是要去派出所..掙扎了一會, 方向盤給他把右邊..直奔派出所去也第一次可以在派出所違規停車..爽阿哈哈...這派出所我已經去了兩次了...謝謝個案沒有出太困難的問題要讓我處理..今天3個小時就結束囉..幸運幸運明天要出去玩了,還好我有跟同事調班,不然以前的經驗,(無三不成禮)..
好李家在...我要好好出去玩囉
給他來去努力寫報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