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偉大的38婦女節...更正,應該說是婦幼節
主任很貼心的公告:請喝飲料+蛋糕..
下午就吃到熱熱的桂花綠茶(其實不是那麼愛喝飲料,只是有人請客當然就得笑納了阿)+薔薇派
幸福ㄋ
連續兩天值班的我,卯起勁來安排我四天三夜花蓮之旅的行程,很難得可以去花蓮一趟,友好多地方想去,似乎在爲自己的回億創造奇蹟,趁年輕,體力還可以,就來個大挑戰吧,說好不顧一切...想吃想玩都要去,一個都不能放過
我都笑自己瘋了,因為根本不知道點與點的距離有多遠,只顧著這裡要去,那裡要玩...反正就是包袱款款ㄟ..就是要去,已經因為公務而延後兩天出發了,我不會再讓任何事情阻止我要出發去花蓮的願望....
在規劃行程的當中,讓我非常有成就感,若是能按照我的規劃走完..那我更爽啦
但.......在專注安排行程的同時,督導破壞了我的專注...因為我要出勤了
解釋一下出勤的意思喔:也就是說在上班以外的時間只要有個案發生事情需要社工,接獲通知就得去現場....
還在值班ㄟ.....不行,得馬上去..
包袱款款....走人,請好心的同事幫忙代班一下...
還好,阿彌陀佛,今天的個案還算ok..兩個小時解決,寫一份報告,交差囉...偷偷說喔是有出勤費的
只是去年的出勤費都還沒領到ㄋ....
穿紅衣服的關係嗎??還是湊巧ㄉ??
可怕...紅衣魔咒....以後還是少穿為妙喔
不過值得開心的是:那個長官記得我的名字ㄟ
ㄎㄎ...偷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