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臉書,部落格已經不再是重心了XD

有了智慧型手機,部落格已經不再想po文了XD

這一陣子,經歷好多喜怒哀樂的事情

檢視自己的情緒總是在怒與哀渡過

怒在自己對於世事有諸多抱怨與不平

哀在自己對於人生無常無法控制

但也絕非只有這兩種情緒在主導這陣子的生活

也有喜也有樂

不然我想~~我撐不住吧

喜的是幫忙同事介紹男朋友,現在有美好的進展,看他倆甜蜜的滋味,讓我似乎回到1年多前的開始

喜的是我從可怕的評鑑走出來了,我還活著

喜的是新家已經著手在整理了(真是太感謝兄長了)

喜的是今年的父親節大夥一起去吃春天素食,很另類的父親節

喜的是~~我還感覺到幸福

樂呢?

樂在我的手機升級成智慧型的啦,無時無刻都可以上網

樂在過幾天就可以拿照片囉

樂在又可以出國去玩啦

樂在~~我還可以持續快樂

人生......還是有很多美好的事情正再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