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5

真的超級無敵感動

拉咩的麻吉費盡苦心挑選禮物送給拉咩耶

聽挑禮物的過程,真是讓拉咩又哭又笑

這是今年的第一份實體禮物

超開心的

更開心的是.可以跟麻吉在生日當天享受一頓大餐

這是小惠精挑細選的餐廳(拉咩還第一次聽過耶←井底之咩XD)

016

當天比預定時間早許多

兩個人還在外面觀望很久

還好服務生有出來招呼XD

017

外觀讓人覺得很像是樣品屋

PhotoCap_014

是的

準備好~進去享受美食囉

PhotoCap_001

PhotoCap_004

很貼心的安排我們兩個坐四人座的寬敞座位

有兩個進口礦泉水可以選擇:氣泡礦泉水/無氣泡礦泉水

+40元/人.可以"無限暢飲"~~

咱們選擇"氣泡礦泉水"

PhotoCap_003

送上點菜單

001

002

餐點選擇眾多

現在用餐享85折

003

送上餐前麵包

004

熱呼呼,QQQ的餐前麵包

PhotoCap_006

麵包發酵的時間剛剛好呢

PhotoCap_005

抹醬有無鹽奶油和橄欖油(?)兩種

拉咩偏好橄欖油.帶點鹹味

緊接著送上湯品

005

拉咩點的是"洋蔥湯"

PhotoCap_007

偶爾也可以很優雅的喝湯吼~

因為小惠說這張拍的很美.所以就把這張放上來(自戀一下)

006

小惠則是點"蟹肉濃湯"

品嚐一小口.濃湯的奶味及濃度適中.蟹肉幾乎完全融入湯中

滑順不膩!

對咩而言.蟹肉濃湯略勝洋蔥湯一疇

接下來是前菜部分

007

拉咩點的是炙煎帝王干貝沙拉佐生菜油醋

干貝鮮甜.

杏鮑菇薄炸酥與生菜混搭著吃.可以去除生菜的苦味

063

恩~這麼藝術的沙拉..拉咩忘記名字啦

PhotoCap_008

在這麼燈光美氣氛佳的場所

不來點酒助興太說不過去了

況且貴婦不來點特別的怎成?

呵~其實是紅白酒有特價啦(小伊琳/貝加拉,各NT350)

PhotoCap_009

輕輕搖晃.醒酒後的紅酒喝起來比較順口

白酒就比較不推薦了(較苦澀)

009

噹噹!主餐上桌囉(春雞!春雞!春雞)

香草爐烤春雞鑲蔬菜NT1000

008

各種口味的海鹽

服務生會因顧客所點的主餐推薦較適合的海鹽

010

因為是壽星.所以現場研磨法國頂級松露..

ㄎㄎ~壽星最大咩

不過松露吃起來沒啥感覺耶

011

整個畫面就是傳遞一個"吃我!吃我!吃我"的訊息

讓人~~忍不住

PhotoCap_010

大快朵頤

呵呵~

經過烹飪後的春雞

肉質細嫩

內部襄蔬菜.吃起來就比較清爽

就不會感覺整個肚子只有肉..

大推~~

012

小惠點的紅鯛魚搭帝王干貝櫻花蝦酸豆奶油醬汁NT900

013

光食物的色.就令人受不了了

香及味更不用說.魚肉細嫩.沒有腥味.干貝自然也是仙田美味

吃到這~其實已經"芭滴都"(台)了

014

飽歸飽,還有"松露冰淇淋及老醋膏"等著進拉咩的胃呢

PhotoCap_011

還有"典藏歐培拉"也等著進入小惠的小鳥胃

淡淡肉桂香味.

已經好飽好飽好飽了.....................

PhotoCap_012

怎樣也都喝不下去的附餐飲料--檸檬汁

PhotoCap_013

咖逼..

後記:

很開心可以來法月吃這麼一頓.服務態度極好.餐點也好吃到不行

小小遺憾是服務生說要送拉咩的蛋糕並沒有實現(不過結帳之後的明細表有打上去耶)

當時也忘記跟服務生確認了

因為咱們是第一桌客人.也是最後一桌走的客人XD

怎好意思再耽誤?

有機會再來^^

怎麼去:

台中市南屯區惠文路587號

04-22521680

 

 

 

 

 

 

 

創作者介紹

田庄公主的一家生活。進行式

megan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小女王
  • 拉咩這餐真的吃的好讚~
    還很高雅耶~
  • 多謝女王的誇獎(害羞^^)

    第一次(?)吃法式料理
    還好沒出糗XD

    meganmaymay 於 2010/11/28 19:03 回覆

  • whitesun
  • 我...不是小鳥胃..啦~~(奔泣..)
  • 你這反應..是要我說
    妳是牛胃嗎??
    哈哈...

    meganmaymay 於 2010/11/28 19:04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