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晚就想請假.今天睡很晚.打電話去公司請假報備說要晚到.

一拖再拖.打點好一切甘心出門

一如往常.開著咩達.走每天都走的路.

可不知怎了.即使是綠燈.還是不急著要過去.心裡頭像是預言什麼.告訴自己要減速

才想完的當下.一台機車已經在我面前.咩達的車頭.已經跟機車擦撞上了

再回神.機車已經距離車體有些距離

當下.我停下來.心想:我是綠燈.對方闖紅燈.該怎麼辦?

又看了對方.救人要緊

所以將咩達開至對方身邊.下車查看←這是錯誤的!切記~不要破壞車禍現場.如果一定要移動車體.必須要先拍照或是劃線存證

擔心對方的傷勢.趕緊先確認對方意識.

還好.對方很清醒.也知道自己闖紅燈.

路人協助報案.

我則緊急聯繫家屬跟自己的家人

救護車隨後來到.交通隊在對方被送醫之後也到達.

咩達的車牌整個脫落。

生平第一次開車撞到人

生平第一次被酒測

生平第一次製作筆錄

我覺得這是很寶貴的經驗.即便是不好的經驗.但我也學到很多

開車真的不能只小心自己.更要小心別人的不小心

不然莫名就被冠上:過失傷人的罪名

感謝菩薩的保佑.對方不是很無理取鬧的人

也期待對方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