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019

MSN傳來訊息:今天下班有事嗎?

沒事!沒事~每天都嘛沒事(自己心裡OS的啦)

可愛的小惠就丟訊息說:張爸下午要帶她跟要給我的梅子來

今天一定要拿給我

那有什麼問題

匆匆的完成手邊的工作

約了小惠一起在東海用餐

那拉麵還真是大碗

是怕客人死吃不飽也不是這樣

吼~吃的真撐(還好有消化了,噗)

跟著回宿舍

一看!哇塞....好大一罐喔↓

IMG_6009

滿滿的一罐

小惠說這是嬸嬸自己釀製的

使用的糖是蔗糖(真棒,蔗糖比較天然)

本來迫不及待就想在宿舍打開來吃

沒想到遭制止了XD

(為了不讓小惠在睡覺的時候被螞蟻搬走,忍了)

好不容易到家,咩媽的朋友說:清明過後的梅子已經不清脆了

大夥正在討論應該是清明前釀的梅子

打開之後,馬上吃了一顆

吼~的很勒

真的很脆!

我還特地跑到咩媽的耳邊吃給咩媽聽

(噗!很變態的行為)

洗完澡出來的咩爸

就拿了一顆試吃

(剛開始不講話呢)

只交代要冰好不然會壞掉

又拿了一顆塞進嘴巴

就走去看電視了

我不以為意,反正自己覺得好吃最重要啦

換我去洗澡出來後

就收到指令說:咩爸要我端一盤梅子給他

邊看電視邊按摩邊吃梅子的咩爸

太享受了吧!!!

然後~咩爸說:這釀梅的功夫好!

謝謝小惠,謝謝張爸,謝謝小惠嬸嬸,因為有你們

拉咩家才可以享受到好吃的脆梅

感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