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125

週五的晚上最適合三五好友一起聚餐

自從辦公室的替代役弟弟提供一份物美價廉的美食地圖給我後

恨不得每間都去吃看看溜

發現學區附近還挺多好吃又便宜的飲食店(像上次去的玉米田便是其一)

這次則來到位於健行路上的NuNu cafe

值得稱讚的是這次可沒有再讓焦糖久等喔

因為我們很準時到達

也還好事先有訂位(不過老闆挺隨性的,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幫我們排位子,看到空位就叫我們坐下了),無妨啦,吃得到比較要緊

這邊餐點的選擇就是"義大利麵"

口味則有好幾種

每點餐就會附一份生菜沙拉

IMG_4126

看起來不怎麼樣吼..

可生菜可以吃得到甜味喔

不沾醬也好吃

小小嫌棄那個洋蔥好嗆辣

那個青豆苗,有好朋友敢吃是很重要的事情

哈哈~我在想交朋友的條件之ㄧ應該先問:敢不敢吃青豆苗、目蓿芽和紅蘿蔔?

敢的話就太好了^^(因為這些我都不敢吃,如果出去吃飯出現這些,總是要有人處理掉的阿)

眾多口味的義大利麵,三人卻全都選擇清炒(這算是有默契,而且老闆做起來也不麻煩,等等看了我們點的就會知道其中..)

IMG_4129

小惠點的杏鮑菇蘆筍

這裡又想到如果不敢吃青椒紅椒或白椒的朋友,可以跟我當朋友

因為~這盤的椒類都被我包辦了

(看來我跟小惠當好朋友是有跡可循的吼)

小惠好不容易點到她愛的螺旋麵,美中不足的是醬汁沒入味到麵裡頭

IMG_4132

我則是點香辣德國香腸義大利麵(小惠的基底+德國香腸,就是我的餐點囉)

好吧!我承認~我不能吃辣卻又點辣

可是辣度我可以接受啦(撲~我說謊,因為我一直喊辣)

IMG_4131

焦糖點的羅勒海鮮義大利麵(有沒有發現,小惠的基底,把我的香腸換成海鮮?)

IMG_4135

小惠&焦糖點的百香果綠茶

說到附餐飲料,還經歷一番曲折,呵呵~

IMG_4151

我點的紅茶拿鐵(?)

這邊適合用餐,不適合聚餐

因為空間比較小,又加上是學區..一整個好吵喔

不想扯開嗓子講話的人要注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