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848

老天爺阿,真是捉弄人

已接近收假的尾聲

才冒出好天氣

拖著快發霉的身軀

出發~去水里車埕囉

往國道3出發,過了名間收費站,從名間交流道下,往集集方向,走台16線,往水里(一路上一直提醒咩媽我門要去水里,不是集集),接水里的中正路131縣道,即可到達車埕

車埕現實施交通管制(我覺得挺好的),就規劃一個定點的免費停車場,行人以徒步方式進入老街..

到達時間已是中午囉(用餐時間)

沒有多想,就進入--木茶房,吃木桶便當囉

IMG_3827

餐點真是不便宜呢

我跟咩媽各點了一份套餐

IMG_3829

附贈免費泡芙

IMG_3831

新鮮柳橙汁是附餐飲料

IMG_3832

搞笑的咩媽,不點雞腿,反而點個鯖魚木桶便當套餐

NT380

木桶是可以帶回家的^^

IMG_3844

我不愛吃魚,所以也不知道鯖魚吃起來的口感如何

配菜很簡單

不過....

IMG_3834

咩媽吃成這麼開心,應該~不難吃吼

眉開眼笑的溜

IMG_3845

我則點泰式雞腿(撲!沒錯...又是泰式)

IMG_3846

雞腿肉質還可以,外皮炸的比較酥,泰式醬汁比較少,酸辣味也沒那麼濃郁

就淡淡的口感

配菜部分,白飯我覺得還挺好的,吃得出來是新米,其餘的都還好

NT300

IMG_3848

飽餐一頓後開始車埕之旅囉

(飯後小逛一圈,才發現巷內還有木桶便當店阿..呵呵)

 

 

創作者介紹

田庄公主的一家生活。進行式

megan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whitesun
  • ㄅ錯ㄅ錯--終於有出門囉!
  • 是阿,假期是漸入佳境
    只可惜要收心了><

    meganmaymay 於 2010/02/21 11:44 回覆

  • 焦糖
  • 咩媽是不是燙頭髮了? XDD
  • 眼尖的焦糖發現了咩媽那顆未整理的鳥頭了,哈哈
    我媽一直不肯讓我拍
    她很在意她的頭髮沒整理
    噗噗

    meganmaymay 於 2010/02/21 11:45 回覆

  • meijuily
  • 噗噗~原來是沒有整理啊
    但我覺得亂有型的說
    咩媽果然有練過
  • 老實說我挺嫌棄我媽現在這副髮型
    太~不修邊幅啦><

    meganmaymay 於 2010/03/05 06:41 回覆

  • joyce00927
  • 好可愛的木桶便當
    最棒的是...吃完還可以把小木桶帶回家哩^^
    咩媽吃的好開心歐...XD
  • 這邊的噱頭就是可以把木桶帶回家,所以餐點會比外面稍貴一些
    我媽阿~她是配合演出^^

    meganmaymay 於 2010/03/19 11:1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