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099.JPG 

不得不承認拉咩是個幸福滿滿的傢伙,

在生日這天,有著2位好友的陪伴,

共同品嚐"高品質、高享受、低消費"福臨門帝王食補薑母鴨

(生日吃補最棒了!)

這家很顯眼的薑母鴨店,其實~拉咩已經觀望很久囉

只是一直不相信,這麼豪華的設備,店家居然標榜低消費?然後有高品質跟高享受?

IMG_1100.JPG 

從這入口處進入,感覺就像是要去大餐廳用餐耶

鴨子造型的拱門~超顯眼的啦

IMG_1103.JPG

門口就擺設菜單

有現炒類,當然也有重點的薑母鴨囉

看看價格~還真的沒有貴耶

CIMG0044.JPG 

金碧輝煌的大門(拉咩敢發誓~絕對是這樣)

服務生很親切的打著招呼:歡迎光臨~請問幾位?

咱們有訂位啦

接著就由服務生帶領預定桌囉

 IMG_1106.JPG

牆上掛著各類鍋物的介紹,有鴨母鴨,羊奶頭雞,松露雞,烏參雞,西漢山羊肉多種選擇...當然~第一首選還是薑母鴨!

走進店家的感覺..就~很高檔的餐廳,沒有油煙(膩)味,環境寬敞,帶點復古風

IMG_1133.JPG 

這桌椅可讓拉咩想起小時候呢

環境的部分因為還有其他客人在用餐,不好意思光明正大拍

IMG_1107.JPG 

送上的菜單也很精緻~

IMG_1105.JPG 

翻開看看吧!

(記得,這邊禁帶外食,畢竟那麼多美食了,再帶外食就太對不起店家了XD)

CIMG0039.JPG 

看看咱們點的豐富菜餚

IMG_1160.JPG 

熱滾滾的燒酒薑母鴨首先登場

哇塞~超香的(不過好像沒燒酒味溜..這樣好)

店家建議先喝湯頭,食材先不要放(這建議真好)

甘甜!順口!

薑的濃度剛剛好,不會太過嗆,很溫和喔

讓人~一口接一口

(不過~小心燙阿...因為拉咩第一口就被燙到了)

IMG_1143.JPG 

趁著東西還沒上齊全,先去醬料區取用醬料吧

採自助式~抱歉!拉咩太豪氣了,一下子舀太多了XD

就跟一般的薑母鴨店一樣,豆腐乳醬,辣椒醬油,胡椒粉

IMG_1146.JPG 

很大一盤的高麗菜

建議最後才放高麗菜

因為高麗菜會吸湯

(拉咩家都是一次一起放..)

IMG_1147.JPG 

得到小惠小姐讚賞的鴨肉小丸子

拉咩也吃了一顆,恩~還真是彈性,沒有鴨肉的腥味,卻有著跟貢丸不同的口感

IMG_1149.JPG 

鴨血(這就很一般了,吃過的人都大概知道口感)

IMG_1151.JPG 

鴨血糕(拉咩推薦)

煮過後的鴨血糕怎麼那麼Q啦,又不黏牙耶

而且大小塊切的剛剛好,記得點來吃~乖

IMG_1153.JPG 

凍豆腐(拉咩不太有印象這口感是怎樣耶)

IMG_1156.JPG 

陳油麵線(不是麻油,抱歉)...不油膩

如果太乾可以加點湯

IMG_1150.JPG 

看到泰式兩個字就受不了的拉咩

硬是在薑母鴨店裡頭點了盤"泰式青木瓜"

IMG_1167.JPG 

來張大合照~咱們就準備開動囉

IMG_1181.JPG

鴨肉代表!

拍不出美感,但吃的出口感^^

IMG_1159.JPG 

帝王甘梅湯

生津解渴,好喝極了^^

服務生都很勤勞的幫忙加湯(咱們加了3次湯溜,都免費呢)

IMG_1186.JPG

附贈的甜點,拔絲地瓜~

符合"吃完鹹的吃甜的",真是貼心阿

用餐期間三人組說說笑笑,店家也不會太干涉,還輪流玩單眼

笑到肚子很痛耶,超有趣的

之後~拉咩想上洗手間

詢問了洗手間的方向,拉咩獨自走往洗手間

IMG_1295.JPG 

撲!拉咩還小愣了一下,怕走到男廁

確認女廁在左邊推開門發現(一位先生?)

好心的服務生提醒:妳沒走錯,這是女廁

(真是歹勢~熊熊眼睛脫窗,把人家看成男低)

IMG_1291.JPG 

廁所挺優的!

之後,拉咩想進去紓解一下,剛踏進去的時候,又進來一位小姐

很熱心的問拉咩:妳們在寫部落格阿~黑阿黑阿,興趣興趣

又很好心的問:想不想看綠頭鴨?(原來暗藏玄機阿)

好ㄚ好ㄚ!

簾子一拉開..哇塞~還真有鴨子呢

但~拉咩還是想先舒解啦

舒解完之後,回座位派小惠小姐去拍綠頭鴨(服務人員還親自帶路溜)

IMG_1269.JPG 

拍回來的...ㄜ~這是啥東東啦?

再來去補拍拍

IMG_1279.JPG IMG_1280.JPG IMG_1281.JPG

這才看出來是綠頭鴨吧

其實不好拍

那鴨子怪怪的..動來動去,真是不聽話XD

用餐完畢之後,很愉快的回家囉!!

當然吃不完的記得打包啦

IMG_1250-1.JPG 

吼~太高級的外帶禮盒了啦

(咱們只是把吃剩的帶走而已耶)

 IMG_1305.JPG

來這邊用餐拉咩最開心的事情就是有專用停車場

(拉咩很不愛找停車位,當然也不喜歡付停車費)

還不收服務費溜!

IMG_1307.JPG

記得黑~要光臨福林門的車車要依規定停左邊喔

第一次來的咱們還停對邊耶

真棒!

今年的生日在鴨母鴨饗宴及歡笑中結束囉~

開心十足!

店家資訊:台中市朝馬路65號(黎明路口)  (點點囉)

部落格資訊:帝王食補 

 

 

 

 

創作者介紹

田庄公主的一家生活。進行式

megan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留言列表 (9)

發表留言
  • ㄟ(  ̄▽ ̄)ㄟ
  • 看到"泰式"就受不了,你上輩子是泰國人~~~
    有拍到金鴨獨立耶
  • 誰說泰國人才吃泰式XD

    好歹也誇獎一下我拍的食物吧!

    meganmaymay 於 2009/11/14 09:29 回覆

  • whitesun
  • 我想..那鴨子看到我會害羞...所以縮成一團一團ㄉ....(硬要撇清我ㄉ技術,,哈哈)
    ---ㄅ過,酸梅湯真ㄉ很順口!!
    還有甜點應該ㄅ叫地瓜絲--應該視:拔絲地瓜吧
  • 看到你害羞?→這個理由很明顯在撇清技術問題~(撲)

    拔絲地瓜(厲害!你有記起來耶)
    我馬上改^^

    甘梅湯是值得推薦的啦

    meganmaymay 於 2009/11/14 09:27 回覆

  • 焦小糖
  • 那天我們很耍寶
    小惠攝影架勢一百分
    超像很厲害的咖
    笑死我了
    會不會因為小惠
    店家才很禮遇我們啊
    哈哈哈~~~
  • 咱家小會可是靠氣勢贏人的
    技術就~再說再說^^

    那天玩的真是開心
    照片有傳給妳囉
    收看看黑~

    meganmaymay 於 2009/11/14 10:31 回覆

  • mozaiyang
  • 黑默:看起來好讚
    尤其是甘梅汁
    口水不自覺產生>///<
  • 生津解渴~讚!
    黑默下次有機會可以去試試囉

    meganmaymay 於 2009/11/14 16:27 回覆

  • kingfood
  • 您好!!

    我們是帝王食補總公司,感謝您在部落格中給予帝王食補門市的支持!!

    您的支持與鼓勵讓追求高品質與良好服務的我們感到無比的欣慰!

    並請您繼續到店光顧支持,謝謝您。

    帝王食補 敬上
  • 哇~店家來訪呢

    東西好吃,服務也好
    肯定會繼續支持囉

    meganmaymay 於 2009/11/20 08:10 回覆

  • miqlin66
  • 哇~
    這薑母鴉有豪華到耶~
    連廁所都不哩呀OK~ㄎㄎㄎ
    不愧是帝王~嘿嘿~

    我本來以為是拉咩家吃薑母鴨的說~
  • 這家標榜高品質低收費真不是蓋的
    總歸一句話
    就是~讚啦

    meganmaymay 於 2009/11/20 08:11 回覆

  • 梅子牛牛
  • 這家跟桃桃吃的那家是一樣的耶
    應該是吼
    可是高雄的店怎沒這麼高級阿...

    陳油麵線上灑的是海苔粉嗎
    好特別呦
  • 應該是同一家吧@@
    高雄地區比較不了解
    或許錦可以上總公司的網站查看看
    就可以得知高雄有沒有囉^^

    錦觀察的真是仔細
    拉咩只知道肚子餓
    一上桌就猛夾進碗裡
    也不知道是不是海苔粉耶
    噗!

    meganmaymay 於 2009/11/20 08:13 回覆

  • venus0932534290
  • 恭喜喔

    拍的真美味.....

    剛吃飽又餓了......
  • 謝謝誇獎

    不過這間好像轉換型態經營了

    meganmaymay 於 2010/10/25 00:21 回覆

  • venus0932534290
  • 現在賣什麼?
  • 抱歉,很久沒去了
    有興趣的話可以自行前往看看
    印象中有賣現炒

    meganmaymay 於 2011/10/08 10:49 回覆

【 X 關閉 】

恭喜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希望能了解您的
【痞客邦部落格使用行為】

填問卷將有機會獲得痞客邦獨家好禮喔!(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