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脫~解脫!

這並不是在宣傳張惠妹的歌

而是高調的宣示:拉咩...考完試囉A042.gif

話說為期三天的考試,從8月21日登場到8月23日結束

很痛苦!卻很有成就感!

1.報名~好心的未來表弟妹從補習班幫忙買報名表回來......促使我非得去報名不可

2.收到准考證:一則喜-報名費沒白繳,一則憂-半點書也沒念,考什麼阿?

3.考試前一天:掙扎!到底該不該去考?

4.考試第一天:第一科題目就看不懂...拼了命,也硬掰了幾頁,寫完第一科考卷,右手就開始微微發痛,中午去吃了一碗又貴又難吃的排骨麵,繼續考試,加上天氣炎熱..還有生理期,天ㄚ~一整個人都很不舒服(考三科)

5.考試第二天:烏龍事件,我把考試科目看錯了,以為下午考試的科目結果是第一堂課就考,本來還想考場的監考人員把科目弄錯了(一點都不會懷疑是自己有問題XD),核對了准考證,發現有問題的是自己阿A002.gif ,還好~前一天熬夜都在看,雖然沒有很熟,但也是這次考試唯一覺得會及格的科目,到了第六科,更是令人挫折,看到題目的我,有股想要直接交卷的衝動,但~憋住氣,告訴自己,硬掰吧!至少~有寫就有分,完成了第二天的考試(又考三科)

6.第三天:也是最不懂的一科,還很不願意去考,但....自己想想,都走到這一步了,放棄可惜了吧?也為了要到考證明,催眠自己:去吧!去吧!結果看到題目也是很傻眼,不難~但就是我沒背起來的題目,祈禱不要0分就好

CIMG9612.JPG 

這是七科的試卷,硬是在上面把自己有讀的寫上去(不過寫在這裡是沒分數的,他只是草稿)

CIMG9611.JPG 

值得驕傲的是......到考證明勾選著"全部到考"呢!E051.gif

這是自己第二次參加考試,這次的心情與第一次截然不同

以下是經驗分享:

1.有家人的支持真好:過程中,老媽,大姊都會一直告訴我:放輕鬆,放輕鬆,不要有壓力,就平順的寫就,不用對家人隱瞞妳的擔心,讓她們知道你對考試的想法,有家人的支持是必要的!

2.平常身體要照顧:健康自一切的根本,這次考試發現,身體虛弱會間接影響考試,所以~平常就得努保養喔,考試當天要記得按時用餐,保持體力,多喝水

3.心態調整:整個考試的過程,我覺得對自己很肯定的是,我把心態調整的還算不錯,我不以一定要考上為前提(會這樣寫是因為沒讀書的人還指望要考上喔?作夢勒~)

4.應考的態度及表現,就是不要讓考卷空白,有寫就有分,即使題目看不懂,找出覺得可能的答案,或出考場核對答案是錯誤的,選擇題就算了,不是對就是錯,但就申論題來說,說不一定改題老師會在哪間點就多給你幾分,是吧!

5.物品要準備好:考試用的文具用品要齊全,多準備一份(雖然這次我沒有使用到備份的筆或修正帶),重要的是准考證還有身分證件(核對用),再來是考場沒有冷氣,帶把扇子或是電動電風扇吧!也是必備的,再多準備一罐舒跑或是寶礦力水得,平衡電解質,毛巾......

 

考完試想做的事

1.全身保養,按摩...我真的累壞了

2.租DVD回家看

3.規劃規劃要去哪裡玩

4.心虛的想著...明年一月的增考到底要不要去?(我比較期待減免學科之後再去考耶)04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