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9513.JPG 

話說咩已經好久好久沒有寫食記了

認識咩的朋友都說,難道妳的現在的生活只有"狗"嗎??

老實說,好像是耶~咩的生活就很平淡阿

還有,最近也發現吃美食吃到一個瓶頸了

翻開美食雜誌沒有一家是看了就會產生:一定要去吃的念頭

同事都笑我,是精緻美食吃到厭煩了....

ㄟ~有點扯遠了,畢竟這篇還是在介紹美食

CIMG9514.JPG

這天的用餐也挺突然的,幾通簡訊就敲定了,(才兩個人,如果再難橋,不就笑死人了?)

這家可是咱家小惠上網搜尋的店家呢(掌聲鼓勵鼓勵)

記住地址,憑感覺找路的下場...就是要多繞路

這家靠近美術館附近,不難找

CIMG9513.JPG 

看板很明顯(隔壁是二呆飯糰)

一整排吃的~缺點是停車位不多(不過如果是機車族,倒還好)

CIMG9516.JPG 

剛下車,映入眼簾就是很整體的設計

第一印象就對這家店家打了不錯的成績

推開門進去,撲鼻而來的香味,引發胃部的反應...好餓好餓

坐定後,

CIMG9494.JPG  

服務生送上很有義大利感覺的meau~為什麼會說很有義大利的感覺?

因為封面就是比薩斜塔........想到比薩斜塔不就是會想到義大利嗎?

我說的應該對吧!

CIMG9495.JPG 

來到這邊,用餐選擇有兩種(應該還有單點及吃到飽),總共4種

喜歡餐點A(NT325)及喜歡餐點B(NT525)

簡單來說,食量不大的人只要點個A就夠了,食量大又想吃把較高級的料理就選B囉

(這邊需要家收一層服務費喔)

CIMG9493.JPG 

新餐點介紹

CIMG9489.JPG 

用餐的位置

CIMG9500.JPG 

店內擺設

簡單幾張桌子,可是生意很好耶,絡繹不絕的客人...整個店家的色調很溫和,讓人有...回到家的感覺

這種地方很適合話家常..氣氛很棒,至於想談心事或說愛..個人認為比較不適合啦~

CIMG9501.JPG 

為什麼說談心事或說愛不適合?

因為很多都是攜家帶眷的來用餐阿,而且偶會有小朋友哇哇叫的聲音

綜上,就~當成話家常或聊八卦的好地方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找看看咩是坐哪個位置?才能拍到那麼多人用餐的情景

CIMG9502.JPG 

首先登場:凱薩沙拉,很清爽的口感

CIMG9504.JPG 

濃湯,很濃郁,重點是會燙口...我愛阿

說明一下,點A餐沙拉及濃湯是2選一喔

CIMG9503.JPG 

餐前麵包,外酥內軟,趁熱比較好~那個醬....我吃不出來是啥口味耶

不過挺新奇就是了

餐點.jpg 

一看就知道是誰點的墨魚麵吧

當然是咩嚕~

讓我來分析一下這道義大利麵(蒜香辣炒海味墨魚麵)

怎麼說比較貼切呢.....就從色香味來談好了

色~我給7分(色彩搭配還算OK)

香~我給10分(撲鼻而來且濃郁的蒜香味~挖~~~就是透露:快點吃我吃我)

味~我給6分(原因在於,醬汁沒有入到墨魚麵的味,只能說沒到味~~可惜了點)

CIMG9507.JPG 

這是小惠點的焗飯

跟墨魚麵比起來,我反倒比較愛這味...

CIMG9510.JPG 

香草冰淇淋

聽小惠說冰淇淋不錯吃(冰淇淋對我而言是絕緣品阿)

CIMG9512.JPG 

我的巧克力奶酪...服務生推薦的喔

綿密!好吃!

CIMG9509.JPG 

餐後飲料...冰紅茶

CIMG9508.JPG 

雪碧!我點的....好飽喔(都是氣阿)

CIMG9515.JPG 

我喜歡義大利麵.......

我想來這邊喝下午茶應該也是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megan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