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9485.JPG

這份工作今年是第五年了,沒想到,就在今年,我的工作表現受到肯定了!!

事情是這樣起頭的,中心每年5月都會舉辦一次"另類母親"的表揚

某天~組長告訴我:咩..今年的另類母親,決定提名妳(噹噹)

嚇到~~我以為跟我開玩笑溜

沒想到,是真的......

寫自傳的時候,挺痛苦的....因為我認為那些工作都是我自己應該做的,沒啥值得接受表揚的耶

評選過程中,我很謝謝督導,因為從我進入中心以來,都是她帶領我的,這次的推薦表,幸好有她幫我修改,

我都不知道自己做了那麼多的事情,看了自己也很感動呢

CIMG9485.JPG

這是我生平第一張專屬海報

那照片是幾年前去濟州島拍的

頒獎的時間正值我跟咩媽去北京遊玩

所以,沒有上台領獎的照片

謝謝幫我代領獎的同事

CIMG9487.JPG

很有創意的禮物吧

CIMG9486.JPG 

還有禮券

一天,跟麻吉聊起部落格的人氣及留言

小惠說,她把部落格當成寫日記,純粹記錄生活,才不管人氣旺不旺

我想:也對,所以...我想起我的第一次得獎經驗,得好好記錄下來

問我開不開心?老實說~我開心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