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9273.JPG 

為了慶祝還有工作

麻吉二人組決定慶祝一下

這陣子二人常去吃"早午餐",然後再去看二輪片

這種假日生活

我挺愛的耶

原本要去吃的早午餐沒開

所以"亂槍打鳥"的情形下,我們選了一間--美式餐廳"晨之鳥"。

 

很不起眼的店面

讓我錯過了2次

加上停車位難找

所以用餐心情有點打折

看到店外都是外國人

其實內心有點猶豫

結果率性的小惠小姐

在我還猶豫不決的情況下

就大步走了進去

我只能快速跟上

服務生很熱情的問候

店內有一樓與二樓的座位

毫不猶豫的選擇坐二樓(原因無他,因為一樓都是滿滿的外國人)

坐定位後

服務生送上點菜本,然後就走了

CIMG9278.JPG 

期間來了一隻我猜只聽得懂英文的狗

沒有任何戒心的在我們桌邊呼呼大睡

等了不算短的時間

服務生"終於"上來幫我們點餐了

CIMG9282.JPG 

因為是第一次光臨

請服務生幫忙介紹

翻開點菜單

很美式的風格

有分早餐,午餐

因為服務生說份量很多

如果胃口不大的人

建議點一份套餐即可

然後再單點

以下是我們點的餐

#1:起司煎三明治(據說監三明治是店內的招牌,別處吃不到的)

CIMG9287.JPG

看起來沒啥特別

不過吃起來還挺不錯的啦

#2套餐-忘記了

CIMG9288.JPG

雙蛋+三種蔬菜(番茄+花椰菜+蘆筍)

口味很輕淡

就這樣....

當天用餐可能很多人

加上找路的時間

我們原本計畫好的"早午餐",竟然變成"午餐"

我看~我不能適應"美式"的吃法

megan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梅子牛牛
  • 錦也不太愛美式的吃法

    高雄有家早餐車的土司就是用煎的
    因為生意太好了
  • 吃個經驗經驗的啦

    高雄也有用煎的三明治喔
    那~店家還說外面吃不到XD

    meganmaymay 於 2009/06/28 09:31 回覆

  • joyce00927
  • 等的時間要是過久的話我也會失去耐性
    客人太多的店好像就會有這困擾吼~
  • 失去耐性之後呢?
    會不會走人阿?
    咩只是會氣在心理
    然後就說:下次不來了

    meganmaymay 於 2009/07/05 16:4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