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8649.JPG 

拉咩:我被家暴了啦

法官:相對人是誰?

拉咩:我家的狗 

是的,事情發展到第3個禮拜

認養球球的同事,沒消沒息

所以~目前來說,拉咩就是球球的新主人(哇~第10隻狗)

對拉咩跟家人來說,多一隻球球,也多不了幾口飯(球球:廢話,我吃飼料咩)

多的是重溫養小狗的樂趣,家中也多了一些聲音:譬如..球球,不可以!球球,放開!球球勒?~~~

OH~很有趣,不是嗎?

CIMG8658.JPG 

某天,突然發現,球球的眼睛四周,怎麼像是塗上白色眼影?

就跟拉咩媽說,拉咩媽反應極快,馬上說:就白目狗阿

形容的很貼切,對吧!

CIMG8654.JPG 

在生活上,球球發生很多白目事件

譬如:洗澡完之後要用吹風機吹乾,這傢伙,根本不怕吹風機口很燙

硬是用鼻子+腳,在那邊使命的頂頂頂(拉咩真的是搞不懂到底有什麼好頂的)

又譬如:情緒亢奮到極點,就突然吠了一聲,那聲音跟還沒轉大人的小男生一樣破!

又譬如:早上拉咩爸起床,球球硬是要在他腳邊兜圈子,不讓拉咩爸進去廁所XD

又譬如:晚上時間,旺老大在吃飯,硬是湊過去望老大的碗,結果,是可想而知的嚕,就是被咬阿

       (只是我覺得旺老大是虛張聲勢,沒有真的咬下去啦)

又譬如:熊寶貝在睡覺,也是硬湊過去要爬到熊寶貝身上,真是種種白目行為,令人又好笑又好氣

CIMG8657.JPG 

當然,也有不白目的時候,有時候,球球會乖乖的看著你

好像在等你下指令他才會動作一般

現在慢慢訓練他,好像聽得懂"坐下","來"這些句子

CIMG8652.JPG 

皮的成分還是比較多的

就跟小孩子一樣咩!

而且最近常常愛咬人,拉咩的家暴就是這麼來的啦

明明就是想抱起來秀秀球球,手變成球球磨牙的工具

這傢伙,還真不客氣的猛咬耶!

給他啃東西還不見得願意啃溜(搖頭)

後續隨記:

今天看新聞,有一則在彰化發生的家暴案件,生父竟然狠心將10個月大的小孩丟到鍋子去

全身90%燙傷,報紙轉述鄰居的話,說這家早就不平靜了,加害人還曾經引爆瓦斯

另我想起邱小妹妹,不也是缺乏即時通報,導致年幼的生命因大人的衝動而喪失嗎?

回到彰化家暴事件,倒是不清楚是否為社會處列管的案件?

其實,如果鄰居肯即時通報,列為高風險家庭,或許,劇情就不是這麼演的吧~

小朋友!要加油喔...

從事件讓我聯想,人是多麼無知又無能,明明堪稱是最聰明的動物

做出來的事情卻是最愚蠢的

不管是虐待兒童或是棄養動物,都是最愚蠢的

應該抵制這些人!

如果也可以建立寵物被遺棄的通報機制,看那些狠心的人還敢遺棄寵物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