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286.JPG

拉咩:透過上首頁,感謝很多格友對於球球的關心與問候,

想必很多人都被這小傢伙可愛的模樣吸引住了,對吧

所以~答謝大家對球球的支持,咩會盡力三不五時的把球球的近況向大家報告,

望,大家會喜歡

球球:拉咩這傢伙,靠我搏版面啦

拉咩:吼~我給你吃給你住還給你咬,你當然要有所貢獻ㄚ,各位看倌,說是不是阿?

球球自言自語報導PART1

98.4.4...

拉咩在在水溝拎起我,這是我跟拉咩的第一次接觸

拉咩帶我去獸醫院,醫生幫我量體重,我的體重是1.78公斤,

第一次看醫生,就被醫生叔叔打了兩針,我很勇敢,沒有哭哭喔

98.4.6...

拉咩帶我去辦公室,好多人都在看著我勒,還一直說我好可愛好可愛...害我自己都不好意思了,

因為我沒有名字,所以拉咩跟同事就幫我取名叫做"球球"

下班時間到了,拉咩的同事把我帶回家,可是我很不習慣,所以就亂跑亂叫

98.4.7...

我走丟了兩次,還好拉咩的同事有把我找到

我又回到拉咩的辦公室了

這天我再拉咩的辦公室睡了一天

拉咩同事把我還給拉咩,說因為我太小,同事不會照顧..XD

拉咩帶我去看第二次醫生

98.4.8...

DSCF0281.JPG

這是我再度回到拉咩家的第一天,睡的好飽喔

 拉咩媽還幫我把可愛的睡姿拍下來

天ㄚ!我這麼斯文,怎麼會睡到四腳朝天??

(拉咩OS:拜託~還打呼勒)

DSCF0282.JPG

由於我太可愛了,拉咩一直幫我拍照

把我拍的真...安詳

(拉咩:安詳個頭,你又還沒掛點XD)

那條鐵鍊,千萬不要誤會,那是我用來磨牙的工具,

不過鐵鍊很臭啦,

我還是喜歡咬拉咩的手

(拉咩:不然我是拎你回來讓你虐待的嗎?)

98.4.9...

臭拉咩,幫我買了一條狗鍊,害我超不習慣的..不過有噹噹噹的聲音,真好玩

DSCF0291.JPG

我愈來愈愛亂咬東西了

把拉咩氣的牙癢癢的

現在的我不愛吃飼料耶,我愛吃稀飯飯

98.4.10...

拉咩帶我去量體重,哇~我的體重從1.78增加到2.42,

正在朝肥肥的路線前進

DSCF0296.JPG

因為我是小孩子,所以就是睡飽吃,吃飽睡,睡飽玩,玩飽睡

這就是人生啦~

DSCF0298.JPG

有時候我會覺得很失落

為什麼媽媽要丟下我?

我的媽媽在哪裡?

(拉咩:秀秀,拉咩的媽媽讓球球當媽媽好了啦)

DSCF0299.JPG

如果拉咩沒有撿到我,我的命運是如何呢?

(拉咩:你是吃飽撐著喔,想太多了吧,小朋友.....)

DSCF0303.JPG

其實我很開心讓拉咩撿到我

這樣我才可以在拉咩家為所欲為勒

因為我是小孩子

(拉咩:不要以為你是小孩子,我就不敢揍你,哼!)

DSCF0306.JPG

拉咩家的大狗狗白天都不能陪我玩,所以我只好自己跟自己玩

我會玩翻滾遊戲喔,超好玩的啦^_^

DSCF0325.JPG

我玩累了,要休息一下

DSCF0309.JPG

拉咩真是無聊,居然想知道我穿幾號鞋?

看招~看我佛山球球腳^_^(拉咩:)

這一個禮拜以來,我過的很好,害拉咩家裡的狗狗都吃味了

最後,我以一隻被棄養的狗的身分來為我的同伴發言

請大家不要因為覺得動物很可愛而衝動認養,

有一天動物會變老變醜變的不可愛,

但動物還是需要人類的關心,

請各位人類,在任何認養的行為之前

請先想想能力夠不夠,請先想想堅持得下去嗎?

畢竟照顧我們這些動物是需要很大的耐心與堅持

如果不能,請不要隨意認養&棄養任何動物好嗎?

球球      請託

(拉咩:請掌聲鼓勵!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