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7902

忙碌的工作,沒多餘的時間去規劃,聖誕大餐

但~突發奇想來個聖誕小餐也不錯啊

CIMG7899

聖誕節的當天下班

突然好想好想吃義大利麵

腦袋搜尋一下豐原哪裡有便宜的義大利麵!

"羅勒番茄"馬上映入腦中

邀集同事,定好座位..出發嚕

CIMG7881

這是今年拍的第一顆聖誕樹

整個氣氛很溫馨,加上店內點燃香燈蠟燭

溫馨中帶點浪漫~

只不過..為了定位問題,跟服務生發生了一點點衝突(最後我有道歉啦..誰叫自己拉拉,誤解服務生的意思..真是歹勢)

CIMG7880

店內擺設一角!

處處都充滿聖誕的fu~~

CIMG7883

桌上擺飾1

CIMG7885

餐桌紙...聖誕老公公(更有fu啦)

◎點餐方式:直接用蠟筆畫在點菜單上,我只記得如果要變成套餐,就是+70元

點好之後,直接到櫃檯結帳

不收服務費的!

CIMG7887

套餐之1

蛤蠣濃湯....看起來平淡無奇,喝上一口,卻讓我有驚艷的感覺

感覺一:在這種節慶,人滿為患的店家,端出來的湯..還是熱的,而且不小心還會小燙到舌頭(或許大家覺得這很正常,可是有些店家真的端出來的湯是溫的...)

感覺二:沒有多餘的配料,卻喝得出濃濃的蛤蠣鮮甜的味道

CIMG7888

套餐之2

麵包..外酥內軟,稱不上好吃,就很....平常

CIMG7889

套餐之3

莎拉,採水果優格醬(自己猜的),很清爽,沒有油膩感

這邊說一個小小笑話

因為同行的其中一位同事因為中餐吃很飽,所以就點一個蔬菜沙拉

結果端出來的..是我們套餐沙拉的2-3倍

哈哈....笑點在哪呢?我也不知道,就覺得有好笑的fu..

CIMG7892

主餐

蕃茄辣雞(小辣)..連盤子都是聖誕老公公呢

我喜歡吃紅醬>白醬>青醬,那如果加上清炒排序,我的第一名首選就是清炒!

辣雞不會太辣,不過雞肉有點鹹呢

我得喝好幾口水,才可以止住那股鹹味一直竄進口腔

麵條的軟硬度適中,份量也剛好

算是不錯的主餐

CIMG7897

套餐之4

熱綠茶..甜!不過我想我是忘記提醒店家不加糖的關係啦

CIMG7898

套餐之5

在一片歡愉之下

大家都舉杯說聖誕快樂..順便要解散的同時

服務人員出來說:抱歉!你們還有甜點喔

撲~大夥又坐下來了

幸好有可愛的同事一直講笑話,讓我這一天過的好開心

真的笑到肚子痛耶....

◎羅勒番茄,我是第二次光顧,份量好像變少了..(可能是聖誕節的關係吧),下次非節日再去一次試試看

◎好吃嗎?我個人覺得還可以....但是這家店,是我還會想再去的店家

◎優秀的地方:用餐環境可以很安靜喔(這天除外啦),會想提這點,是因為,我挺喜歡用餐環境可以不用扯喉嚨講話,

我們剛去的時候人很少,我聽到服務生跟隔壁桌的客人,提醒講話小聲一點耶....最後因為人實在太多,服務人員人手不足,沒辦法制止嚕

◎店家位置:不好停車...千萬不要開車過來喔

◎店家地址:台中縣豐原市向陽路..(嗚~忘記幾號了),就在地下道上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