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7864

說起我對蔥燒餅的印象,其實~一點都不深刻

就只是宜蘭達人-大頭去買過,咩姨帶來給咩爸吃

據說~咩爸一個人就把蔥燒餅吃光光

我就這樣記住它了

之後有人要去宜蘭,就會提起蔥燒餅的事情

又前陣子,同事們去宜蘭出差,滿懷期待又落空A015.gif

這次..咩媽幫我完成想要吃的夢想

事情是這樣的~

因為三舅舅的兒子要南下去拜訪未來親家

三舅舅便要咩爸當"現成媒人"

結果~變成南部三日遊了(我也當了三天沒有人管的小孩>_<)

咩媽打電話來問我:咩~妳上次說的什麼鹹餅在哪?

咩:上網查了一下,在宜蘭市泰山路..

然後....就沒消息了

晚上,打電話問了一下咩媽:買到沒?

咩媽還唬弄我說:太難找了...沒買

咩:吼~~不是有衛星導航喔

咩媽:騙妳的啦~有幫妳買

ㄎㄎ...咩媽我愛妳!E064.gif

CIMG7865

看起來平淡無奇的蔥燒餅到底有啥魅力阿?

我來吃看看黑~

CIMG7866

咬下一口...挖~~~~

咩姨還說我是中猴喔,一直叫

因為太~好吃了阿

外酥內軟......(不過我沒吃到蔥的味道溜)

反正這是我第一次吃到蔥燒餅啦

果然名不虛傳!E010.gif

咩爸還問我:買對家嗎?.......地址都給了,再買錯了,就真的是服了你們了

店家資訊:三合餅舖(網路資訊很多,請自行查詢...好像可以宅配喔,也有素食的)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