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7115

燒烤也可以吃的很優雅,就看找誰一起去吃?

CIMG7116

果然是炭火烤的呦~

聚餐 003

有別於一般燒烤店的煙霧瀰漫

匠屋讓客人可以不會擔心全身臭摸摸喔!

聚餐 001

一入座,小姐遞上菜單,告訴我們點菜方式,我們選擇2人份的餐點

聚餐 007

海帶芽沙拉,好吃....(除了那個青豆芽外)

聚餐 006

正宗韓國泡菜~辣的好!辣的妙!辣的呱呱叫~~

聚餐 005

牛系列

聚餐 013

豬系列

聚餐 012

綜合海鮮

聚餐 008

綜合蔬菜

 

聚餐 010

強強滾的火侯

成品

綜上

1.牛的肉質鮮嫩,加上喬瑟琳的燒烤技術,讚啦~一點都沒有老掉,或咬不動的現象

2.豬的肉質Q嫩有彈性

3.海鮮(干貝)鮮甜味美

4.蔬菜因為不太會處理,所以弄得不是很好XD

聚餐 023

鹹鹹海帶湯

聚餐 034

沒讓人有啥驚艷的紅豆湯(女王看到應該覺得是蟑螂蛋xd)

CIMG7303

店家位置!

○附近不好停車,請自行找車位吧(不然對面停車場一小時50元溜)

●一餐下來,真要謝謝喬瑟琳發揮愛心,讓咩可以吃ㄧ頓那麼悠閒的燒烤

○這裡加收一成服務費,原因無它,確保燒烤品質,所以更換烤肉網的速度挺快的

●延伸閱讀:焦糖【台中食記】匠屋日式燒肉

 

 

 

創作者介紹

田庄公主的一家生活。進行式

megan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meijuily
  • 白平衡調對了
    妳的相機也變厲害了~XDD
    食物照的超美
  • 都是妳的功勞阿..
    感恩嚕

    meganmaymay 於 2008/11/17 21:25 回覆

  • whitesun
  • 大家ㄉ技術都好棒唷...真是過份啦!!
  • 你也可以的!
    真的~

    meganmaymay 於 2008/11/17 21:26 回覆

  • purpure1105
  • 這間看起來很讚!!
    相片也拍得很美哩
  • 吃起來也很讚啦,只是有點小貴(個人覺得)
    現在拍照都靠白平衡濾片
    至於角度還在慢慢學習

    meganmaymay 於 2008/11/17 21:27 回覆

  • joe1521
  • 謝謝咩的讚賞,剛好當天沒帶相機,當仁不讓要服務一下大家囉
  • joe1521
  • 謝謝咩的讚賞,剛好當天沒帶相機,當仁不讓要服務一下大家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