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7453

在一片提倡環保的聲浪,咩也加入環保的行列,ya~

我知道↑上面講的是假話啦

其實是想跟流行>__<

討論很久很久了

終於下定決心,在生日之前,把它買回來~

其實咩的需求很簡單

就純粹代步用的

去環中路一段的"綠自轉單車事務所"看車(其實在網路上的小拍就有他們家的車車囉)

老闆(其實我不知道他是不是老闆耶)挺有趣的,一進去就問我:要買什麼?

我就說:我是初學者,什麼都不懂,請老闆介紹.....

老闆:需求是什麼?

咩:代步,偶而騎一騎

老闆:那妳買最便宜的就好

咩:

老闆:去騎這台看看

咩:喔,好~騎看看

還不哩ㄚ好騎耶(被女王傳染了嗎?)

當天就下訂金了

總共有5種顏色(白,黑,藍,紅,粉紫)

挑好久喔.....於是~~~堅持己見!

付訂金囉

CIMG7459

在11/10下班

我就去載回家囉

從紙箱出廠的喔,綠自轉的工作人員真是有趣,從把黑咩從紙箱搬出來之後,3個人一起動作,嚇了我一跳,如此慎重

我是不好意思拿出相機拍啦

大概安裝好(調變速,鈴鈴,前車燈,後車燈)之後,付錢走人!

謝謝好心的先生幫我搬上車,還教導了我2次怎麼組裝

CIMG7458

組裝完成!

咩爸看到黑咩就問我:買這台幹麻?

真想回答:廢話,當然是騎阿....

CIMG7456

不是名牌車,好像是什麼龍...忘記了說

綠自轉自己在彰化有工廠,所以是台灣貨~~~

CIMG7454

我最愛的鈴鈴..我還鬧了一個笑話,跟老闆說:我要"貼"那個...鈴鈴

CIMG7455

變速?6段而已!!(太多段我也不會用到)

重量:不輕(好像13公斤吧)

材質:高碳鋼(最重的..便宜就是這樣咩,要不然勒?)(還有,其實我也不會常常搬上搬下的阿...)

顏色:消黑(女生就不可以選黑色的嗎?哼!我偏要黑黑黑)

價格:4張小朋友有找...

後記:冬天到了我才買小摺....敬請期待我騎幾次(哈哈哈)

ps綠自轉沒有附裝腳踏車的袋子,所以我不忍心直接把黑咩放在咩達...等我去買袋子之後,每天帶黑咩上班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