偽番茄汁

蕃茄湯的獨白:我是蕃茄湯,不是蕃茄汁耶

這篇文章,擺明就是為了我的楊葉葉寫的←楊葉葉是誰?大家知道嗎?↓看下去就知道

她期待很久了

我一直都沒寫出來

真是對不起她

所以~特地央求當事人務必讓我拍照,造福廣大的格友(有廣大嗎?)

附上圖片喔

咩姨愛喝蕃茄湯

事情是這樣的

應該是中元節拜拜

哞跟咩媽去好事多買了蕃茄湯

之後的某一天

咩肚子餓,就打開一罐用來煮麵,剩下一半就放置著

又隔幾天,楊葉葉就打開冰箱,正在喝自認為的番茄汁

還很好心的問當時來咩家的三舅舅,要不要喝←三舅舅拒絕了

楊葉葉繼續喝

經過哞一查看,告知楊葉葉:那是蕃茄"湯"

此時的楊葉葉,不當一回事,只是淡淡的說:難怪有鹹鹹又奶奶的味道

繼續喝~~~一點都不受影響

還一直說:好好喝~好好喝

這件事情還是經過好幾天之後,被咩媽揭穿,我才知道的耶~

,真的是快笑死我了

楊葉葉~~妳好樣的

連蕃茄湯都看不下去了,一直想澄清自己的身份↓

偽番茄汁

以上。

獻給我親愛的楊葉葉

我知道妳會喜歡的

補充說明:

大家一定不覺得好笑,一定會覺得反正蕃茄湯跟蕃茄汁都是一樣的

其實,不然~

蕃茄湯裡面其實好像還有添加一些成分

一般人不可能拿來直接喝的,好嗎?

後記:

我媽跟楊葉葉(就是大頭媽)兩個姐妹

真的很天兵耶

常常都做一些很無理頭的事情(兩姐妹常常亂買東西,然後東西冰到壞掉,然後我媽就負責試吃過期的東西XD)

讓人發笑

我想我外婆應該也是這樣吧!

不然怎麼受得了自己兩個女兒這種天兵的行為一直在發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