咩媽領獎 007

這是我的媽!

我的媽就是她~

今天接受表揚

(借大家的雙手,幫我的媽鼓掌)

咩媽領獎 005

我的媽,很多頭銜掛在她身上

1.年輕時,當作代表會副主席(雖然我常笑說,是婦女保障名額),可是當時的時代,已經很了不起了

2.婦女會理事長←去年卸任

3.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還在任

4.我的爸的枕邊人

5.2個孫子的阿嬤

6.最重要的就是~~~~~我的媽

今天這個頒獎典禮,就是表揚長期為社區長者服務的敬老楷模表揚

老媽在排第2順位領獎喔

結果家屬→也就是我,要上台獻花的時候

意外發生了~~~(也就是大家照片上看到的情形)

沒錯!花還在我手上,而且我"居然"不是站在我媽旁邊

為什麼???

請各位看倌可以猜看看!!!

我媽在台上還問我:妳不是上來獻花的嗎?怎麼我手上沒花???(我也想獻花給妳阿~~)

咩媽領獎 013

下台之後,再跟我媽合照一張

ps咩媽10/7還要去縣府領獎....but  我不能去獻花囉(因為~~嘿嘿....要出去玩阿)

咩媽領獎 007

我的媽,雖然廚藝不佳(這點應該是遺傳),但卻願意每天幫我準備早餐

我的媽,雖然每次都挑錯時間碎碎念,但很自動的會閉嘴

我的媽,雖然看起來很兇,但卻是個很少發脾氣的人

我的媽,包容心很大,忍耐度很高,很多苦都自己承受

我愛妳~~~我最愛的媽

三隻小豬的"珠"~~~~~~~~~~~(這是我家小姪子剛學認識字的時候說的)

願妳     健康,快樂,沒煩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