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截至目前一切很順利

每天都期許自己"法喜充滿"

有些小錢進帳(其實都是之前支出去的錢)←感謝中心的財神爺

看看笑話吧↓(網路擷取)

這年頭老師真是難當阿{#emotions_dlg.emotion_002}

1。題目:一邊……一邊……

小朋友寫:他一邊脫衣服,一邊穿褲子。
老師批語:他到底是要脫還是要穿啊

2。題目:其中

小朋友寫:我的其中一只左腳受傷了。
老師批語:你是蜈蚣嗎


3。題目:陸陸續續

小朋友寫:下班了,爸爸陸陸續續的回家了。
老師批語:你到底有幾個爸爸呀


4。題目:難過

小朋友寫:我家門前有條水溝很難過。
老師批語:老師更難過


5。題目:又 又

小朋友寫:我的媽媽又矮又高又胖又瘦。
老師批語;你的媽媽 是變形金鋼嗎


6。題目:你看

小朋友寫:你看什麼看!沒看過啊
老師批語:沒看過


7。題目:欣欣向榮

小朋友寫:欣欣向榮榮告白。
老師批語:連續劇不要看太多了


8。題目:好吃

小朋友寫:好吃個屁。
老師批語:有些東西是不能吃的


9。題目:天真

小朋友寫:今天真熱。
老師批語:你真天真


10。題目:果然

小朋友寫:昨天我吃水果,然後喝涼水。
老師批語:是詞組,不能分開的


11。題目:先……再……,例題:先吃飯,再冼澡。

小朋友寫:先生,再見!
老師批語:想像力超過了地球人的智慧


12。題目:況且

小朋友寫:一列火車經過,況且況且況且況且況且況
老師批語:我死了算了 大笑←←←←咩覺得這個造句最經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