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首頁

(寫了那麼久的部落格,"終於"~~~,pixnet還幫我替我的愛吃取名呢!!--童話世界裡享用美味雞腿)

{#emotions_dlg.emotion_050}9.30(二)

◎老天~在臺中市找車位,找個快1個小時耶

◎下午進辦公室,整個GUCCI的包包全部都是醋水~笨蛋是我,沒把瓶蓋蓋好

◎"告別娑婆"是一本艱澀難懂的書,不過,我花了1個小時看完1章喔..給自己拍拍手

◎今天是9月份最後一天耶~掰掰~我的9月生活

{#emotions_dlg.emotion_050}9.29(一)

◎一點都沒有颱風假的喜悅(高雄跟屏東沒放颱風假喔)

◎今天早上起床,發現新倉庫的大鐵門,整個被風吹倒了~還好昨天有移車

{#emotions_dlg.emotion_050}9.28(日)

◎狂風暴雨的星期日

◎停電一下子,第四台也壞了

◎睡了一整天

◎下午宣布明天不用上班上課...我勒~~恨死了,我要評鑑耶{#emotions_dlg.emotion_007}

◎趕緊移車,哇~第一次開賓士耶

{#emotions_dlg.emotion_050}9.27(六)

◎選今天去日月潭是對的,超美,只是相機沒有很好,拍出來的效果,普通....+天氣太熱,一整個拍照的慾望都沒有

{#emotions_dlg.emotion_050}9.26(五)

◎下午請假去整理我的頭髮

◎整整坐了5個小時,小朋友出走了3張

{#emotions_dlg.emotion_050}9.25(四)

◎今天值班,一直接電話,不過~一切順利

◎中心財神爺通知撥款囉,開心~開心~

◎油價好像又要漲了耶?真假~~

◎大家都是中心的同事,有必要分的那麼清楚嗎?好啦~以後我沒出差或休假,我去坐櫃檯,ok?

{#emotions_dlg.emotion_050}9.24(三)

◎同事生理痛,傳簡訊請我代班,沒想到~~今天沒她的班阿{#emotions_dlg.emotion_008}

◎今天算是過的很平順

{#emotions_dlg.emotion_050}9.23(二)

◎對於同事抱怨委辦單位的同事,實在很無言{#emotions_dlg.emotion_008}

◎一早開部落格,發現自己上首頁了,一整個很開心,簡直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呢!!
{#emotions_dlg.emotion_050}9.22(一)

◎開會,開會~爭辯,爭辦~我佩服同事的勇敢,可是我卻不認同她工作態度,加上花枝同事,兩個根本就是要ㄍㄤˋ起來了

◎跟咩媽去散步,感覺很好,還去外婆家,外婆一直叫咩媽吃保健食品...話說外婆的手還真嫩耶~~奶油桂花手

◎咩媽的法寶讓我頭暈暈

◎進行第一天的減肥計畫(早餐:青菜+澱粉,中餐:澱粉,晚餐:青菜+肉)

◎臭旺想在咩身上撒尿?辦不到!!

{#emotions_dlg.emotion_050}9.21(日)

◎貴婦生活真是不錯阿!!

◎琵央卡的義大利麵份量很多

◎921這數字,心有芥蒂

◎暈倒~臭旺旺,在咩身上撒尿(還尿了3次.吼~~)

{#emotions_dlg.emotion_050}9.20(六)

◎咩達2萬5保養,4張小朋友,保養場真不會作生意,連9元也收

◎下午睡了幾個小時,精神好很多

◎好像有風濕.....要多泡腳囉

◎早上宓用一種藥水很神奇耶

{#emotions_dlg.emotion_050}9.19(五)

◎彰化上課,還是迷路了{#emotions_dlg.emotion_016}

◎接到大學學妹的電話,熬了四年,終於讓她考上高考了,當成公務員,很替她開心呢

◎上課遇到大學同學,她說10幾年的戀情結束了,讓她有動力唸書,也考上公職社工師耶

◎緊急被通知要北上,高鐵真的很方便耶,不過就是貴

◎暈倒~老爸嫌家裡的狗不夠多就是了,要收養了一隻{#emotions_dlg.emotion_008}(好像叫做來富)

{#emotions_dlg.emotion_050}9.18(四)

◎夢的團體談到形而上學,宇宙真是奧妙阿......"我從哪裡來"這個問題在我的生命中,很少想過

{#emotions_dlg.emotion_050}9.17(三)

 

◎昨天外督的紀錄寫完了,真開心

◎今天值班2+接電話小妹

◎花枝同事一直抱怨

{#emotions_dlg.emotion_050}9.16(二)

◎今天還是爬不起來,可是有兩個忠心耿耿的狗,透早就一直叫~咩媽說:是為了叫我起床~{#emotions_dlg.emotion_008}

◎今天中午的便當很可口,吃完要來睡覺了{#emotions_dlg.emotion_004}

◎下午外督當紀錄{#emotions_dlg.emotion_015}(晚上加班寫紀錄)

{#emotions_dlg.emotion_050}9.15(一)

◎鬧鐘響了不願醒,咩媽叫到很火大,乾脆來個不理人~10點才上班(晚上還被念説:有人10點才上班喔!!)

◎原來后豐橋是三豐路下去左轉那座橋耶

◎許律師送月餅

◎侯同事離職

{#emotions_dlg.emotion_050}9.14(日)

◎風雨還是持續不斷,等著晚上烤肉(邊吃雨邊噴~還放煙火呢)

◎蒙曼說唐-武則天,挺不錯看的(雖然很大本)

{#emotions_dlg.emotion_050}9.13(六)

◎外面的風好大喔,雨倒是還好..不過小美msn說:基隆的雨像用"倒"的

◎晚上的烤肉絕對不能取消阿~~(吃的好撐喔,烤雞翅+檸檬=絕妙美味~不吃會後悔)

{#emotions_dlg.emotion_050}9.12(五)

◎一大早流滿身汗,準備會議場所,還好冷氣很給我面子

◎連續開兩個會,很累耶

◎颱風來了~不能阻止我烤肉!!

◎送禮去機構,同事開門"不小心"2次,讓咩達的門卡到{#emotions_dlg.emotion_016}

◎ya~烤肉烤肉~好好吃的烤肉


{#emotions_dlg.emotion_050}9.11(四)

◎今天值班,希望一切平安順利

◎身體狀況好像好一點了,不然累了3天,再不好就得看醫生了吧

{#emotions_dlg.emotion_050}9.10(三)天氣晴!有點悶

◎今天早上起床,兩條腿好像不是我自己的,突然無力~

◎下午要開的會,希望可以如願完成

◎幫羊咩拍照,當成msn顯示圖片,超可愛的

◎大家都在推工作~
 
{#emotions_dlg.emotion_050}9.9(二)天氣晴!會出汗,但有微風

◎身體不舒服,請假半天(其實是想請一整天,可是下午要當紀錄...等等準備來去上班){#emotions_dlg.emotion_002}

◎一大早快遞送來小潔寶貝的愛心包裹,超級無敵感動,而且好喜歡這份禮物喔

◎我想死~因為我根本就是豬頭,以為今天有外聘督導,結果硬著來上班,才發現~根本記錯時間XD

◎下巴持續疼痛中,連吃水蜜桃都會痛耶

{#emotions_dlg.emotion_050}9.8(一)天氣晴!

◎早上,開車上班開到想睡覺,ㄉㄨˋ龜

◎鬱悶的星期一,體力透支,覺得累

◎開心的事之ㄧ:規劃出去玩囉

◎開心的事之二:1-3月的值備勤費領到囉(又一筆小收入)

◎晚上早早下班,沒想到,被咩娘拖去買東西

◎咩達出現異音(其實已經出現一陣子了, ㄎㄎ),等到2萬5要保養,再一起檢查

◎下巴還是痛

{#emotions_dlg.emotion_050}9.7(日)天氣炎熱!

◎墾丁回程(墾丁→東港→東山休息站→龍井)

◎總公里數:688

◎【枋山】【東港】319印章完成~屏東縣就蓋這兩個

◎有中暑跡象,同事幫忙刮痧,舒服多了,不過頭還是很痛

◎本來想早早睡覺,硬著頭痛,看"不良笑花",笑點挺多,可是劇情老梗

◎下巴還是痛

(攝於屏東福安宮,他的名子叫"多寶"....角度抓的不錯吧,剛剛好看鏡頭.超可愛的~)


{#emotions_dlg.emotion_050}9.6(六)天氣炎熱!

◎一大早出發到南投休息站跟同事會合(沒想到,同事遲到了)

◎出發去墾丁(沿途都是開高速公路,所以不會覺得累)

◎在東山休息站蓋319微笑印章~【東山】

◎七孔瀑布玩水(還好不熱)↓


◎晚上在民宿烤肉,墾丁大街小逛,沙灘放煙火

◎因為小插曲,8個人睡4人房

◎下巴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