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想吃ㄧ種東西,沒吃到就全身不對勁,為了吃到~不擇手段,拼命的尋找那樣東西的經驗?
恩~咩就會這樣
而這個害死人不償命的就是-鍋燒麵!!不知怎麼時光彷彿回到國中的時候,
下課後的課輔時間
竟是幾個好姐妹泡在茶坊的時間←感覺好像太妹喔
(切~咩不是,只是不喜歡念書)
明明就是每天見面
卻可以聊到天黑地暗{#emotions_dlg.emotion_004}

咦?!重點不是鍋燒麵嗎?


探詢很久
問了好多豐原在地的人(其實也沒有很多,就2-3個人)
大家都說豐原唯一一家在賣鍋燒麵的地方....情人谷美食名店
(我敢發誓,走進去的客人一定會覺得店名跟店家的風格一點都不搭)




算了,為了滿足口慾
點餐吧!!




特別拍下來的!
店家有上過電視的呦
而且還個別推薦-鍋燒麵




點餐前請看清楚價目
我要說咩眼殘的很嚴重
可以把80元看成55元
哈哈~

這是我點的-鍋燒意麵
我喜歡吃烏龍麵,真不知當時幹麻點意麵?
我得說說,看起來不怎樣的感覺
喝下第一口湯,卻讓我無比滿足
雖然意麵的口感普普
湯頭有濃濃的柴魚香味
挖~這才是我要的鍋燒麵
{#emotions_dlg.emotion_017}我喜歡



同事點的-鍋燒雞絲麵
看起來就可口多了
一片魚板就差很多耶
(咩的魚板藏在鍋底啦)

{#emotions_dlg.emotion_050}店家位於廟東小吃街裡頭,反正就一條路走進去,就看得到了,提供電話25298808,想吃找不到就打電話去問吧(咩這個大路痴都可以找到了~~)

{#emotions_dlg.emotion_050}店家還有提供冰品,嘿嘿~有沒有讓大家想起什麼阿?(切~正經一點,頭腦想到哪裡去了?)


{#emotions_dlg.emotion_050}整體而言,除了價格貴了一點,不然是不錯吃啦,想吃鍋燒麵的朋友~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